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2019 LOEWE罗意威圣诞特别系列WILLIAM DE MORGAN

2019 LOEWE罗意威圣诞特别系列WILLIAM DE MORGAN

时间:2019-11-12 22:50 来源:时尚芭莎

2019 LOEWE罗意威圣诞特别系列WILLIAM DE MORGAN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9 LOEWE罗意威圣诞特别系列WILLIAM DE MORGAN


圣诞将至,节日魔力即将展开。LOEWE罗意威推出灵感源自于英国陶艺家William De Morgan(威廉·德·摩根)艺术作品的全新系列,涵盖男女士成衣,包袋及小配饰。

2019-11-12 下午10.53.51

William De Morgan在1863年与William Morris(威廉·莫里斯)相遇,加入了主营装饰艺术品的Morris & Co. (莫里斯公司) ,负责瓷砖设计与生产。秉持着工艺美术运动的技术实验原则,他发展出一套专属的施釉,烧制和上色创新技法。

2019-11-12 下午10.54.08

时值今日,LOEWE罗意威以同等精湛的大师技艺,将De Morgan的创作栩栩重现于全新系列中——无论是皮革镶嵌细节工艺,小牛皮材质上的刺绣或多层密织打造的精巧图案。将艺术家广为人知的奇幻动物,蔓藤纹,花饰细节,于大衣及包袋上重获新生,或通过手缝刺绣点缀宽大围巾及服饰。

2019-11-12 下午10.54.16

William De Morgan圣诞艺术成衣系列,有羊毛材质的可爱龙尾,有角状装饰的毛线帽,让佩戴者化身神奇生物,绯红色的渡渡鸟手绘于黑色的LOEWE罗意威皮革夹克背面;而另一件孔雀印花风衣上流动着靛蓝色,天蓝色与绿色,全系列以明亮颜色为主,为节日带来更多丰富色彩。

2019-11-12 下午10.53.44

为人熟知的Puzzle手袋,Hammock手袋及Gate手袋,装点着William De Morgan经典的孔雀翎及黄色花朵,奇幻动物们跃然在小号钱夹和卡包上嬉戏,2019 William De Morgan圣诞特别系列,洋溢着想象力,将古老故事的魔法带入节日中。 

2019-11-12 下午10.54.39

“LOEWE每年的创作都会涉及我所敬慕的工艺美术大师们,” Jonathan Anderson如是道, “对我来说,William De Morgan是一个十分自然的选择,他为工艺美术运动作出了巨大贡献,也是一位当时真正的创想家。”

 

全新William De Morgan圣诞特别系列,将于2019年11月14日起全球限量上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