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Valentino在颐和园里做了一场美梦,Moschino跟啤酒联名了?【每周时报】

Valentino在颐和园里做了一场美梦,Moschino跟啤酒联名了?【每周时报】

时间:2019-11-14 16:41 来源:时尚芭莎

Valentino在颐和园里做了一场美梦,美梦如茧,美人如斯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本周最震撼的时尚盛宴当属Valentino在北京颐和园举办的高级定制北京系列大秀。为了本次大秀,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带领团队早早就飞来了北京。

“DayDream 追梦拾光”是这次北京活动的命题,为了打造这场真实的梦境,在颐和园傍晚的长廊下,中国古典与意大利文艺复兴的两种文化实现了空前密切的交织。

在家门口看秀自然是星光熠熠,张艺兴、舒淇、刘诗诗、秦岚、吴宣仪、范丞丞、李汶翰、阿云嘎都出席了现场,连木村光希、李栋旭、Rose朴彩英也赶来了北京。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这并非一场重复的高定时装秀,而是在北京举办,为北京特制。为了深入诠释北京系列,品牌试图真正地关注和了解这片土地上的人,带着十足的诚意拥抱这份丰盛。

美梦如茧,孕育着霓裳绮梦,美人如斯。不同的符号、颜色及装饰相互糅合,带文艺复兴色彩的意国精神与繁华丰盛的中式辉煌惺惺相惜。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MOSCHINO宣布与百威啤酒合作

把自己穿成啤酒🍺?

11月4日,MOSCHINO与世界知名的啤酒品牌百威宣布联名发布限量版胶囊系列,发布活动在上海百乐门舞厅举行。

百威和MOSCHINO创意总监Jeremy Scott还特别前来主持了这场活动,更有中国爵士歌手陈胤希现场献唱。两人都身穿联名系列的衣服,太酷了!

Jeremy Scott(左)和陈胤希(右)

这次胶囊系列由15件单品组成,受百威啤酒徽标的启发,MOSCHINO将经典的红色、灰色、金色和白色标签运用到该系列中。

<<  限量版胶囊系列 >>

还有两款限量版啤酒包装,一款为百威标志性铝瓶,另一款则是全新琥珀拉格,百威魄斯。这么精美又限量的包装,太值得爱酒人士们收藏了。

MOSCHINO x 百威胶囊系列于11月4日起全球发售,售完即止。这种手慢无的跨界联名,快快抢购起来!

有些“画”,I DO想偷偷告诉你

你不认识我,但我有“画”对你说

那个创造了一生只能定一枚钻戒的I Do本周做了一件“大爱”的事,它为一群孩子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画展。这群孩子是拉萨特殊教育学校的儿童,他们的画是他们眼中的世界,也是他们想要对这个世界所说的“话”。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这次“开心奶奶”蔡明和杨坤以明星爱心大使的身份为孩子们的艺术梦想助力。活动现场“开心奶奶”蔡明与孩子们分享自己艺术生涯的有趣故事和经验。“歌唱导师”杨坤更是与孩子们在现场唱起了《答案》,“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看看要为谁转身。

<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原来,早在2011年I DO基金会就关注着这些特殊儿童,它们启动艺术梦想计划陪伴244名儿童勇敢追梦,这份爱的守护传递着来自高原的童真梦想,这场跨越了3811公里的画展会让你看到你未曾想象的人生。

<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I Do“用艺术点亮梦想”西藏特殊儿童艺术作品公益展

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0日

地址:朗空美术馆,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B03

DIOR LADY ART #4

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来上海了

永恒不变的时尚标识——LADY DIOR 手袋

十一月七日,迪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了DIOR LADY ART #4——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揭幕酒会。

作为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识,LADY DIOR 手袋就如同当代女性一般,从未停止自我突破的脚步。

这次全新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还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十一位艺术家共同参与。横跨两大半球,从中国,到日本、葡萄牙,再到美国,墨西哥。

JOANA VASCONCELOS、RINA BANERJEE、MARGUERITE HUMEAU、JIA LEE、等艺术家们以各自独有的方式,赋予手袋超群气质。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活动当晚也是星光熠熠,著名影星刘嘉玲,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赵丽颖、黄轩,迪奥香氛世家大使王子文,著名演员王珞丹,音乐剧演员郑云龙,迪奥香氛世家大使及知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均身着迪奥华服亮相活动现场。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摄影师柳宗源个人作品展开幕 

适时淡出 蓄力深入

摄影师柳宗源的艺术空间 UTTER SPACE 在 11 月 3 日迎来了开幕。

随着本次展览面世的是何穗与摄影师柳宗源合作的以“透明”为主题的大片,在水下拍摄了近20小时,水波流动的不确定性需多次尝试才能定格完美一瞬。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何穗身着色彩明艳的高定美裙在水中独舞,动似盛开的花朵,静似晕染的水墨画,好似一条美人鱼,如梦如幻,展示出了摄影师及其团队更多突破性的探索。“美人鱼”何穗也很辛苦,在水中舞了快20个小时。

这次展览共设了五个展厅,每个展厅都将释出柳宗源近期创作。在展示方式上,将以多媒体的形式播放,观看者犹如身处在过往的情境中对未来展开畅想。

那艺术空间‘UTTER’这个名字的来源是哪里呢?原来UTTER在中文里意为“发声”,是在过去一年里,柳宗源放慢了工作节奏,认真思索在快速消费的当下,什么样的作品值得我们久经凝视?所遇到的答案。

另外 UTTER SPACE 将作为一个艺术项目与平台,邀请所有热爱、关注创作的人一起发声。具体展览内容还请大家移步去现场观展~

Louis Vuitton第五代传人

Patrick-Louis Vuitton去世

又走了一位时尚界传奇人物

11月6日,Louis Vuitton在社交媒体上宣布,Louis Vuitton家族的第五代传人Patrick-Louis Vuitton已经去世。

Patrick之前曾做过木匠,一开始他不愿进入这个庞大的家族企业。采访时曾表示,他原本想成为一名兽医:“我的祖父母坚持我继续从事家族企业,但我总是对祖父说不。”

直到1970年祖父Gaston-Louis Vuitton离世后,他才决定在1973年加入公司。他杰出的技术使得工作坊起步不久便负责制作和生产 Louis Vuitton 递送的超过 300 份特别订单。

Patrick监管着最高端的特别定制业务,确保如今的Louis Vuitton和他曾祖父时代的工艺一样卓绝。时尚界又失去了一位这样有才的人,希望他的精神能在Louis Vuitton家族中继续延续下去。🕯️


栏目责编 / 陈西西

条目三责编/Ankey寰

编辑助理 / Elva、Frid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