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IERRE HARDY二十周年,复刻经典“刀锋”鞋跟

PIERRE HARDY二十周年,复刻经典“刀锋”鞋跟

时间:2019-11-22 00:47 来源:时尚芭莎

PIERRE HARDY二十周年,复刻经典“刀锋”鞋跟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PIERRE HARDY二十周年,复刻经典“刀锋”鞋跟

对于创造,即使灵感无处不在,然而唯有对明日与未来的渴求让我不断前进。

——PIERRE HARDY

PIERRE HARDY首季作品中,以刀为灵感的Blade系列大获成功。在20199月,这一已成经典的作品正式复刻,为PIERRE HARDY二十周年点上赋予纪念意义的精彩一笔。

 

作为顶级鞋履设计师,PIERRE HARDY先生在与其他奢侈品牌多年合作后,希望能够在时尚界留下属于自己的灵感印记。因此,他于1999年夏季在巴黎创办了个人同名品牌PIERRE HARDY

 

PIERRE HARDY先生的设计融汇艺术灵感与建筑美学,文化与结构上的平衡赋予了创作不朽的存在意义。他以现代、大胆、先锋设计理念,将几何线条、空间结构与精妙绝伦的色块拼贴信手拈来。明暗阴影的强烈对比,展现出令人过目难忘惊艳作品

1

2

3

Blade系列用精致明晰的设计语言,传达自信张扬的前卫态度。它的几何线条勾勒出足部优美曲线。从侧面看去,鞋跟结构近似于经典的细高跟,但实际截然不同,最终成就了PIERRE HARDY标志性的品牌风格。

 

PIERRE HARDY先生渴望通过Blade系列达成对细高跟鞋的借鉴和反思。它一如既往地拥有锋利,瘦削而和谐的美感,却超越了传统的藩篱,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呈现。

 

2019年9月起,复刻版Blade系列于PIERRE HARDY巴黎、纽约、东京店铺,及线上精品店pierrehardy.com发售。售价595美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