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第二届运气艺术节顺利开幕:艺术与实验的跨界感知

第二届运气艺术节顺利开幕:艺术与实验的跨界感知

时间:2019-11-25 23:13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11月20日,第二届运气艺术节在上海顺利开幕。此次艺术节主题为艺术与实验,希望向观众展示具有试验性、跨界性的艺术作品。现场聚集了逾三百位艺术爱好者,共同欣赏来自于全球的新锐艺术家的艺术作品。据悉,此次艺术节展期为2019年11月20日至12月1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5231

5232

此次艺术节参展的艺术家来自全球各地,他们是:AngelPeris、GhelEthel、LindaDauble、陈川端、陈光耀、陈铁棒、葛利婷、黄海兰·蓝、李一凡、刘嘉盈、楼海洋、吕艺杰、木小雨、齐涵、孙慕尧、申昕彤、棠樾、王诗惠、王忠升、邢瀚辰、祝金坤、庄盐。

他们用艺术与实验相融合的方式,让每位观赏者感受到跨界文化的魅力与能量,也年末的城市注入了新鲜的艺术力量。

5233

5234

运气天南星的诞生

科学与艺术的实验之作

运气天南星,是2019“运气考察计划”的重要成果;被发现于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龙陵县境内海拔2383m的高山中。现已收藏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标本馆,模式标本:YifanLi B190401

5235

据悉,该考察计划是运气艺术节品牌赞助;由实践者八子和植物学者马政旭,以及司机老金、媒体人曹小姐、艺术家刘浩晨、体验者漪漪、电影人张源等共同完成。历时一个半月,他们走过滇西北至滇南等数十个民族县市,从采集到的数百号千余份植物标本中,发现3个新物种,其中天南星科天南星属一种,ArisaemayunqianumZ.X. Ma & Yi Fan Li, sp.nov.(运气南星),天南星科海芋属两种Alocasiasp.nov.,以及果蝇一疑似新种或新纪录。

这次运气采集科研计划是国内首次艺术反哺科研的实验性案例,是科学与艺术的实验之作。

以专注新锐艺术家发展为初衷

鼓励先锋文化反思前行中的力量

运气艺术节的策展人孙大年谈到:运气艺术节是全国首个以专注于新锐艺术家发展为初衷的艺术节,以鼓励先锋文化、鼓励哲思,让我们看到艺术的想象力、人文精神、在反思中前行的力量。

5236

与此同时,也印证了在经济产业的高速发展中,文化产业也在紧随其后;而身为年轻一代的我们,更应该为艺术文化事业做贡献,一己之力推动艺术文化的发展。

【新闻+】

LUCKART开幕酒会

2019年11月20日晚,luckart开幕酒会于展览现场成功举办。开幕酒会上,艺术家、媒体人、品牌方、各领域KOL等欢聚一堂,进行艺术与文化的二次交流。

据悉,此次活动由base、奥兰红酒、吉祥航空、Blackstone Space等品牌联合支持。

5237

LUCKART艺术晚宴


2019年11月21日晚,由悦华荣发餐厅赞助的luckart艺术晚宴在杭州成功举办,在场的艺术家与嘉宾欢聚一堂,感受到了艺术与美食相交融的盛宴。此次活动由悦华荣发、奥兰红酒、苑苑集团、塑魅、Inches隐匙、日置名媛、ARIIA party club 等品牌联合支持。

5238

5239

524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