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黑五要对我们下手了,这些小众手袋买了不肉疼!

黑五要对我们下手了,这些小众手袋买了不肉疼!

时间:2019-12-03 14:25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就是黑五啦,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型剁手节”,不知道各位姐妹们准备好没有?趁着今天刚开始,赶紧先进来补补课!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最近时尚圈出现的“高频手袋”它们似乎都拥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都来自刚刚崛起不久的小众品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比如说经常看到Bella身上经常出现的腋下包,就是来自保加利亚的小众品牌By Far,虽然是一个仅有3年历史的年轻的品牌,但是却凭借不凡的颜值,在时尚界掀起了一波狂澜,感觉Bella一年四季的包似乎都被By Far承包了!

Bellain By Far


除了Bella心心念的背着它之外,相信Kendall的带货能力也足够令人咂舌,说是By far第二个“野生代言人”真的毫不夸张,犹豫不决的姐妹们不妨参考一下Kendall和Gigi、Bella闺蜜团的出街look~

Kendall  in By Far


还有像是一直活跃在各大IG博主ins上的Cult Gaia、Staud,几乎可以说是包圆了整个时尚圈,人手一只都是常有的事情。


经常在街拍中看到的Rejinapyo,用致趣的几何图案和色块的拼接传递率性而优雅的风格,成为很多时髦精垂青的时尚宠儿。


其实像这样的小众品牌还有很多,在如今社交网络的盛行下,很多大品牌开始见缝插针只求曝光度Up up up,但仍有少数品牌坚守着自己的设计及品质的纯粹。

它们只做用心且极具创意的作品,用最少的价格换取最优质的质量,以独特的设计理念赢得大批时装爱好者的簇拥,这也是小众包如今为什么会火的一塌糊涂的重要原因。今天黑五就对我们下手了,关于最近时髦的小众手袋,以下三款在黑五都有大促销,快来拷贝一下吧!


Manu Atelier

一直流行不过时,最近又火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IG博主们街拍中有一款手袋特别出境频率特别高,神秘的“箭头”符号成为了潮人们间心照不宣的秘密语言,它就是来自Manu Atelier的“新晋网红手袋”Cylinder系列~

软糯的真皮质地散发出一丝慵懒和小Chic的味道,最火的还要属这款砖红色,虽然难买也是真的,官网上已经全部处于Sold Out状态,不过还是可以去Farfetch 、Shopbop这些海淘网站上撞撞运气!

Manu Atelier果然是小众包里“长寿”的,不仅一直不过时,还在今年又抢了一回风头。


作为小众新兴手袋的代表,2014年2月由Merve和Beste姐妹二人在土耳其创办,虽然两个年轻女孩儿并没有太多在时尚行业工作的经验,但却继承了皮具匠人父亲50多年的手工技艺,再加上复古、有腔调的别致设计,让Manu Atelier迅速在一众手袋中脱颖而出。


Manu Atelier给人复古、文艺、手工感浓厚的第一印象,极具辨识度的金属“箭头”LOGO让人一眼就能记住。

其中Peistine可谓是Manu atelier的“当家系列”,最开始是被Eva Che带火的,因为曾经被大量露出在Ins中,让这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店几乎是一夜走红!

刘雯也曾是Manu Atelier的重度发烧友,打破常规的Peistine系列以竖款箱型包型和硬挺的小翻盖设计透露出一股浓郁的复古文艺气息,简单低调正如大表姐一样越看越有味道。


一不小心就连梅根王妃都被这个品牌圈了粉,翠绿色的MicroBold和格子大衣属实很搭


Manu Atelier的定价也十分良心,Peistine等热门系列基本3000左右就可以Get同款,趁着黑五来袭,各大网站都开始疯狂降价!不要再等啦,OMG快去买它!

Apede mod

一夜爆红,小众里的小清新!


说起来自纽约的小众品牌Apede Mod或许你会觉得有点陌生,但是如果你看到这款香芋色的腋下包便会知道,它早就在某宝上被“翻烂了”!

Apede Mod是由两位中国女生Claudia和Jaquelyn,一位设计师、一位时尚买手在纽约共同创立的时尚包袋品牌。

对Apede Mod的初印象还是在曾经被刷屏的巨大圆形手袋Jellypuff系列上,早在2017年apede mod便已推出过类似款,并获得《权力的游戏》女主角扮演者Emelia Clarke的实名推荐。

这次在2020春夏系列中的表现力可谓是更加出色,令人惊艳的小众颜色让人根本移不开眼,已经能够想象到明年春天背着这款清爽的香芋紫出街可以赚到多少回头率。

新融入的牛油果色和活力橙表现力也十分优秀,不仅是干净清爽绝佳代表,同时又丝毫不会输气场,明亮的颜色配上棱线分明的包型剪裁,堪称一绝!

主打的薄荷绿系列,如同在赤热炎夏中吹来冰冰凉的清风,夏天撑场面还真少不了它!

配上同色系大衣,切换成酷飒模式都是分分钟的事情。


预测接下来Apede mod也会火起来一波,想要避免撞包的尴尬境遇,Apede mod可算得上是小众轻奢款的不二选择了!价格更是令人心动,最热的款式才两千左右,不如黑五先囤起来,等到明年春天即可解锁成为全场焦点!

Benedetta Bruzziches
怪诞有趣,保证不撞包!

如果你是一个playful的年轻女孩,那么这款来自意大利Benedetta Bruzziches绝对适合你,在这里每一件包包都仿佛是在讲述一段奇幻的故事,天马行空、怪诞有趣,并存着优雅奢华的质感。

Brigitta外形结构虽然简单,但手柄的knot造型,以及袋身上的装饰,无论是石头堆砌还是毕加索式的女人速写,都极具艺术美感。

鼓泡棉工艺不同以往经典的菱形格,复古印花配上口金工艺更显复古腔调,加入的手指造型在优雅的同时又带有几分俏皮意味~


金属的光泽耀眼而又夺目,凹凸不平的曲面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不同的光线和亮度,背上它,哪里有光哪里就是你的主场!


偶尔你根本分不清这到底是艺术品还是一款手袋,用琥珀的材质来制成的手拿包,通透的质感令人看过一眼便过目不忘。

Benedetta Bruzziches 用不受局限的自由笔触,创造出浓烈风格的女性意象,也传递了每位女性的独特自我,她的包款或许不会是你最常背的,但绝对是最能代表你个性的那一只!


最后,双十一错过别难受,这波黑五更超值,不知道对于即将到来的黑五姐妹们做好准备没有,推荐的这几款实用不撞包的小众手袋,让你出街够拉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