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当科技赋值设计 Z ZEGNA 2019冬季系列推出全新可充电Power+夹克

当科技赋值设计 Z ZEGNA 2019冬季系列推出全新可充电Power+夹克

时间:2019-12-06 11:50 来源:时尚芭莎

Z ZEGNA 2019冬季系列,突破全新领域,打造以高性能与智能科技相结合的都市男士衣橱,推出全新POWER + 夹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多元的生活态度与前瞻性的科技创变密不可分,在以革新性能为支撑的剪裁工艺新时代,科技成果地不断演化助就了设计师的设计灵感。2015年,Z ZEGNA推出ICON WARMER系列,旨在用科技力量为当代男士提供无限创变的多功能衣橱。秉承着持之以恒的精研态度,本季,在延续了对高性能剪裁工艺与优越功能性的同时,Z ZEGNA融合智能科技,推出支持及时充电的全新POWER + 夹克系列,通过内置移动电源可为智能手机进行充电。

无论是内置加热功能的ICON WARMER外套,还是全新POWER + 夹克系列,都是一次又一次对自我的挑战和对可穿戴科技的探索与突破。POWER  + 夹克系列选用了Z ZEGNA明星面料SOFT SHELL作为外层主面料,SOFT SHELL采用涤纶,以柔软的3层防水聚酯纤维制成,拥有耐磨、防水、防风、透气的特性,可以抵抗未知的天气状况,是户外出行无懈可击的秘诀所在。POWER + 夹克系列包含二款不同版型以供都市男士选择:以“都市骑行”为灵感的长款POWER + 夹克,选用黑色为主色调,贴心的袖口反光元素与尼龙调节设计,为都市冒险家们更添安全;隐藏式兜帽设计的短款外套,拥有白色与藏青色两种配色,亦可与西装及运动套装等叠穿搭配。

Z ZEGNA 2019冬季系列 POWER + 夹克 模特造型

Z ZEGNA 2019冬季系列 POWER + 夹克 模特造型

Z ZEGNA 2019冬季系列 白色短款POWER + 夹克-side

Z ZEGNA 2019冬季系列 POWER + 夹克

 

如果说,以集成发热科技为依托的ICON WARMER外套是Z ZEGNA的品质宣言,那么POWER + 夹克系列则是这场宣言的全新变革。拥有“黑科技”的POWER + 夹克系列可支持及时充电,它通过无线系统,将内置的无线发射装置与手机连接,利用全新的QI无线技术,突破了以往充电的便捷性和通用性,为手机提供更为便利的充电方式。如果移动设备不支持QI技术,上衣内部配备的三个适配器同样也能让手机电力满满,只要将适配器连接上手机,充电系统即刻开启。无论是在户外亦或是没有充电器的紧急状态,都将迎刃而解。

Z ZEGNA 2019冬季系列 POWER + 夹克内标细节  (1)

Z ZEGNA 2019冬季系列 POWER + 夹克内标细节

 

POWER + 夹克操作指南: PUT/MATCH/CHARGE

 

  1. 将智能手机装入右胸前的拉链口袋。

 

  1. 智能手机在与发射器接触时就会充电,发射器从夹克内部的移动电源接收电能。

不支持QI技术的情况下,智能手机可连接上衣内的三个适配器,即可为智能手机充电。

 

  1. 可将夹克内部的移动电源取下,便可为移动电源充电。

Z ZEGNA 2019冬季系列 POWER + 夹克设计细节  (1)-side

Z ZEGNA 2019冬季系列 POWER + 夹克设计细节

(内部底袋放置连接USB连接线的移动电源)

 

探索更多风格单品及全新可充电Power + 夹克系列,请点击杰尼亚官方网站(www.zegna.com)或关注杰尼亚官方微信账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