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尚芭莎90秒 |这些人又美又拼,我怎么赢得过?!

时尚芭莎90秒 |这些人又美又拼,我怎么赢得过?!

时间:2019-12-11 21:28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刚刚落幕的American Music Awards,不但集结了美国音乐圈中极具影响力的音乐人,还为全球歌迷们带来了最精彩的Live表演,盛况不输“格莱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SelenaGomez

身着苹果绿Versace紧身裙亮相的Selena Gomez,光看上半光彩照人,却被不少观众发现脚脖子上清晰的袜子勒痕,可以说非常接地气了。开场表演中《Lose You to Love Me》和《Look at Her Now》连唱,着实令人动容,隔着屏幕也想送上掌声。

Shawn Mendes & Camila Cabello

打出情侣牌的Shawn Mendes和Camila Cabello,从红毯上就开始一路撒糖。二位手拉手拿下年度合作大奖不说,还为大家倾情演绎了热门歌曲《Señorita》,眼神缠绵、动作撩人……总之甜度爆表,惹得台下尖叫连连!

Dua Lipa

AMAs今年要是评个复古着装大奖,Dua Lipa一定跑不掉,亮眼的红色绑带束身衣,一个pose就带你飞回Madonna时代。一曲新单《Don't Start Now》,瞬间燃爆全场,还不快跟着节拍一起动起来~

Taylor Swift

当晚最大的赢家,绝对是斩获音乐事业中第29座AMAs奖杯的Taylor Swift,在“十年艺人大奖”和其他5项大奖的加持下,正式打破纪录,成为拥有最多AMAs奖项的艺人。当晚还火力全开的带来了长达十分钟的经典曲目串烧,从《The Man》听到《Lover》,从衬衫到钢琴,细节之处频频加分,再加上现场舞美的精彩渲染,绝对让不少老粉热泪盈眶。

Toni Braxton

 

但要说最打动人的时刻,还要数Toni Braxton开嗓的那一瞬间,伴随《Un-Break My Heart》的旋律徐徐而来,醇厚浓郁的醉人声线像是在听一部老唱片,隽永经典的R&B曲风,让人忍不住追忆过往,实在是经典中的经典。

总之这场音乐界春晚,看得我又哭又笑,不要太尽兴!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