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NGEL CHEN于栋梁十周年大秀“栋梁一日”呈现特别表演

ANGEL CHEN于栋梁十周年大秀“栋梁一日”呈现特别表演

时间:2019-12-19 00:24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12月14日,独立设计师时装品牌ANGEL CHEN于栋梁十周年大秀“栋梁一日”呈现特别表演。此次走秀的主题延续ANGEL CHEN 2020春夏 “丛林女王”系列,品牌运用独特的展示手法,不仅将非洲的神秘色彩带入了秀场中,更将融于品牌骨血中的独特与不羁淋漓体现,带来一场属于ANGEL CHEN的别样时装体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ANGEL CHEN于栋梁十周年大秀“栋梁一日”呈现特别表演 6

本次活动的灵感来源于Nick Cave的Soundsuits系列。NICK CAVE是美国面料雕塑家,舞蹈家和时尚艺术家,Soundsuits是其最为出名的作品之一。表演者可以通过穿着遮盖面部及大部分身体的异形服装运动或舞蹈会发出的响声,来创造他们自己的声音。 ANGEL CHEN受“Soundsuits”作品启发,使用了由八位非洲舞蹈演员组成的手鼓舞团,舞蹈演员身穿特别设计的时装登场,将非洲手鼓舞表演与时装相结合,绚烂的舞台设计呈现出属于热带雨林独有的丰富色彩,独特的表演则传递给观者温暖和治愈的感受。

ANGEL CHEN于栋梁十周年大秀“栋梁一日”呈现特别表演 4

ANGEL CHEN于栋梁十周年大秀“栋梁一日”呈现特别表演 3

ANGEL CHEN于栋梁十周年大秀“栋梁一日”呈现特别表演 2

在服饰的面料方面,此次所展示的服饰面料多为制作往季服饰剩余的边角料。 ANGEL CHEN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给予这些废弃面料第二次生命,同时亦倡导循环利用和可持续的观念。

ANGEL CHEN于栋梁十周年大秀“栋梁一日”呈现特别表演 1

ANGEL CHEN与栋梁颇有渊源,值此栋梁十周年之际, 希望有更多的中国设计师品牌与设计师可以被更多人认可。此次出席“栋梁一日”活动,ANGEL CHEN希望未来可以与栋梁一起成长,共同为中国设计师的发展助力。

 

关于ANGEL CHEN

独立设计师时装品牌ANGEL CHEN由陈安琪创立,品牌被灌注以其对于色彩的独特见解,巧妙糅合东西方的美学理念。设计师 2014年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同年创立同名品牌 ANGEL CHEN。2016年陈安琪荣登福布斯“30 Under 30”青年俊杰榜单且于次年起连续两年登上年度BoF500榜单。品牌于2017年秋冬系列始于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发布多个系列。2018年7月,品牌斩获国际羊毛标志大奖亚洲赛区大奖。现 ANGEL CHEN 系列已进驻全球60多个知名零售渠道如连卡佛,Luisaviaroma, Selfridges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