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alvatore Ferragamo 发布2020春夏系列

Salvatore Ferragamo 发布2020春夏系列

时间:2019-12-30 23:38 来源:时尚芭莎

“享乐生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预览现场

 

2019年12月10-11日,Salvatore Ferragamo2020春夏预览在拥有600多年悠久历史的东景缘拉开帷幕。这座寺庙建于明代永乐年间,承载着古老的东方美学、延续着历史的同时,其灵活又大气的建筑格局,与Salvatore Ferragamo此季的创作灵感:轻盈中透漏着深度不谋而合。

111

 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预览现场

对于成立于1927年、传承了近百年的意式品牌,创造力、激情和韧性是恒久不变的价值观。Salvatore Ferragamo每一季都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不断融入新元素,以经典的意式美学和现代摩登的线条,在服装上演绎着种种可能性。

222

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预览女装系列

这次Salvatore Ferragamo走入了古老的中国寺庙,寺庙的些许古韵,给服装本身增添了些许不一样的韵味。中国建筑艺术与现代服饰设计的碰撞,东方艺术和意式美学的交汇融合,在同一空间,仿佛经历着两个时代、感受着两种文化,在展示“享乐生活”主题的同时也将带来更为丰富的品牌文化和家族理念。

333

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预览男装系列

灵感来源

 

将我们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家族,以及工艺和手工艺的传承,奠定了菲拉格慕2020春夏系列的双重基调。该系列轻盈、明亮,为2020年的享乐生活而设计。

 

Paul Andrew解释道:“这要从我母亲壁炉上挂着的一张照片开始追溯:1980年间,还是孩童的我和弟弟在意大利度暑假。我们穿着撞色的印花百慕大短裤,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我想通过这个系列把那种有趣的感觉和洒满阳光的纯真带入现代的环境中,该系列外形轻盈异常,有着布尔乔亚气质,但在结构上又表达了切实的深度、实质和关怀。”

444

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系列

 

品牌经典的Vara女鞋,由品牌创始人Salvatore的女儿Fiamma Ferragamo于1979年设计,本季的Viva系列对经典进行了重新演绎: 风格统一的雅致纯色,鞋子上的配饰——著名的罗缎蝴蝶结,则由皮革材质呈现,系在鞋面上。

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秀场后台花絮照10

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Viva系列女鞋

  

新的印花图案,由海神喷泉与超大的郁金香图案组成,这些图案出现在背带工装裤、丝巾帽、宽松的丝绸长裙、男式衬衫和泳装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海神喷泉位于佛罗伦萨,由阿曼纳蒂于16世纪设计,最近得益于菲拉格慕家族的资助得以修复。

 

泡泡裙、束踝裤、工字剪裁的马甲和宽腿工装裤这些80年代意大利风格卷土重来,用皮革进行创作,并以瞩目的色彩呈现,意在呼应慕拉诺玻璃制造的传统。交织的色彩贯穿于由透明树脂3D打印的首饰上。风衣和工装裤背后的剪裁设计,让皮肤得以自由呼吸。裤子正面的皮革与衬衫背后的棉布,在材质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555

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系列

 

在佛罗伦萨山上缝制的手工钩针背心连衣裙,则将手工工艺淋漓尽致的表达。男士服装缝制得松散,呈现出轻松写意的风格。

666

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系列 

 

新款菲拉格慕手袋有三个口袋,容量灵活。可选择皮革镶边亚麻帆布、手工编织皮革网、鸵鸟皮和打蜡小牛皮等不同材质,并采用了新的肩背尺寸。

777

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系列

 

 

Paul Andrew说:“这些衣服、鞋子和包将成为点缀而非累赘,展望未来无数美好的夏日,它们更值得珍惜。它们是为漫长而慵懒的日子而设,这些日子有阳光、盐、沙子和海洋。我希望对于拥有它们的人来说,在未来的岁月里,这些衣饰像我母亲壁炉上挂着的那张照片:一幅沉淀快乐时光的回忆。”

 

 


 

 

 

关于Salvatore Ferragamo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有限公司(Salvatore Ferragamo S.p.A.)成立于1927年,是菲拉格慕集团的母公司,堪称奢侈品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之一。集团积极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鞋履、皮革制品、成衣、丝织品、配饰和男女香氛。产品种类还包括由特许制造商生产的眼镜和腕表。菲拉格慕集团注重产品的独特魅力和尊贵品味,将风格、创意和创新与意大利制造的高超品质和工艺融为一体,成为集团产品的标志性特征。截至2019 年6月30日,菲拉格慕集团在全球拥有约4,000名员工以及661间专门店,其业务机构遍及意大利乃至全世界,不论是欧洲、美洲还是亚洲,全球各地都有菲拉格慕品牌的足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