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M6 Maison Margiela于SKP-S揭幕全新零售形象

MM6 Maison Margiela于SKP-S揭幕全新零售形象

时间:2019-12-30 23:57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12月12日,北京—MM6 Maison Margiela自成立以来旨在诠释品牌当代语言,于近日在全新开幕的SKP-S揭幕了其全新的零售形象,与SKP-S颠覆传统的购物理念不谋而合,人类与数字、过去与未来的碰撞,让这一全新空间充满想象力和创造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由工业家具和混凝土物料饰面所装饰,塑造了戏剧化却亲密无间的空间氛围。

20191209-BJ-MM6-LCQ5126-M

20191209-BJ-MM6-LCQ4925-M

身份象征

身份融合为最完全的匿名性,同时假设其为唯一身份。MM6 Maison Margiela SKP-S精品店是美学的一部分,大胆且突破传统分配准则的概念。MM6于1997年推出,是Maison Margiela的当代系列。品牌通过剪裁处理日常女性时尚规范,其中包括服装,鞋类和皮革制品。

20191209-BJ-MM6-BXM5411-M

20191209-BJ-MM6-LCQ4988-M

抽象概念

在这个新空间中,MM6团队将品牌的DNA与其彰显的时代精髓结合。柱子或石膏板墙呼应:它们在作为被保留现存的东西的同时,仿佛暗示已被其最后的居住者抛弃。全新店铺由机械艺术装置的射灯与工业家具钢管交融,将抽象的零售形象赋予现实感。

 

20191209-BJ-MM6-LCQ5021-M

过渡

全新的零售概念布局首先引起匿名感,同时体现Maison Margiela的创立原则,以及性别流动性和回收利用这两个基本价值。镜子在其运输箱中垂直放置,门框和设置在钢筋中的刨花板桌,可容纳收银机,怀旧电视……惊喜一直持续到商店的尽头。

 

20191209-BJ-MM6-LCQ4859-M

灵活性
这种基于灵活性的零售概念塑造了一个中性平台,像是空白页,它将撰写新的创意故事。

 

20191209-BJ-MM6-LCQ4910-M

实质性
MM6 Maison Margiela在这个奇异的空间发挥了品牌的创新意识,突破界限,发挥实质性作用。这个空间也寓意着进化模式:它提供了一个生活环境,过渡未来收藏的理想选择。

 

20191209-BJ-MM6-LCQ4883-M

 

地址:

MM6 Maison Margiela 北京SKP-S

SKP-S 3楼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6号

电话:+86 10 6771 128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