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是时候穿上闪亮装扮,做个闪闪惹人爱的美丽女孩了!

是时候穿上闪亮装扮,做个闪闪惹人爱的美丽女孩了!

时间:2020-01-06 07:11 来源:时尚芭莎

仙姑最近频繁营业真的是美到爆炸,接连两次都选择了闪闪亮片装来出席活动,一个唯美动人,一个酷劲十足。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何穗

亮片的闪耀是最适合去活动去派对的,又要到一年一度的年会了,不如你也穿一件像颖儿这样的连衣裙,简约耀眼。

颖儿

最近有新剧上映的昆凌在宣传海报中也身着one piece亮片连衣裙,相比颖儿那件这件更为优雅与青春,更适合职场女孩。

昆凌

美岐现在真的很美,简约的穿搭通过亮片变得更加高级,难得的是并不繁琐。

孟美岐

前几天Jennie前来北京出席活动,一身优雅的缪缪连衣裙尽显少女本质但却有些单调,胸前的亮片蝴蝶结就升华了。

Jennie

同队的Lisa在时装周期间,连续选用亮片穿搭,又美又酷,好看的女孩貌似都喜欢亮片穿搭呢。

Lisa

平时深邃的男明星们,如今也纷纷身穿亮片装,可见闪闪亮片装真的太适合节日气氛。

吴亦凡/黄子韬

再放眼街拍,各路达人来为你演绎闪亮元素的。但是到底该如何选购闪亮单品,既美丽又不突兀呢?

时髦不够

闪闪外套来凑


秋冬生活中西服可以说是出镜率很高的,想要点亮秋冬的装扮也可以从西服开始,黄色调会带来温暖与阳光感,金色亮片西装更是让整个人眼前一亮。

黑色亮片绝对是最稳妥不出错的选择,一身黑色西服加上亮片点缀,就让整个人都多了一些光芒,也打破了黑色西服的沉闷。

许久不见的王珞丹近期状态简直不要太好!全身的亮片西装一点也不浮夸,上下的亮片层次鲜明。收腰+喇叭裤复古风满满的!

王珞丹

西服装套也不仅仅有裤子,还可以换成短裙,这样的搭配更具少女与青春感,搭配“水晶”鞋,真的是宇宙少女。

程潇

简化的银色的羽毛亮片夹克极其适合春春的个性,搭配鱼尾蓬群,又想飞鸟,又像摇曳的鱼儿,十分美妙。

李宇春

亮片外套看似夸张,但其实是很好驾驭的,同一件外套,完全可以适应不同的个性,并且发挥出不一样的亮片魅力,优雅与休闲任你切换。

亮片外套也不是女孩子的专属,你看坤坤的黑色亮片西装是不是很有范儿~这么有魅力的坤再加上亮片装饰,芭姐很难说不!

蔡徐坤

千玺弟弟的红色棒球夹克配棒球帽十分青春,像极了操场上的热血少年,肩部延伸的亮片在眼光下也是闪耀十足。

易烊千玺

相比千玺的红色,蓝色绝对是更适合小鬼的,蔚蓝的颜色也带来无尽的神秘感,闪烁中芭姐看到了小鬼的不懈努力。

小鬼

CHANEL PRE-OWNED

亮片夹克

可购于:farfetch.com


MSGM

亮片衬衫

可购于:farfetch.com

闪闪裙子

摇曳生姿可真美

说到年会闪耀必备就离不开闪闪的亮片裙了!西装和夹克都可以跟亮片裙完美融合,有了外套的加入更好的平衡了亮片的尺度感,但一点不失华丽。

子枫妹妹近期出席活动身穿蓝色吊带裙尽显女性魅力,外搭西装即可以保温杯又很低调的秀出她的美。

张子枫

Office Lady不能缺少的衬衫跟闪闪亮片裙也是有奇妙的化学反应,看似质感很极端的两件单品,反而将亮片融入了日常。

表姐用V领针织搭配开衩连片裙,素雅结合,大气、优雅、美丽她都有,年会这么穿你绝对是众人焦点。

刘雯

除了性感V领,慵懒针织也可以跟亮片裙达成“时尚和解”,巨大的反差让人忍不住多看你几眼。说谁舒适与美丽不能共同拥有呢。

今年十分流行的娃娃裙也可以换成亮片款,仙女儿气质依旧,更多了几分闪耀,你的自信就是你最美丽的武器。

红毯上的女性朋友虽美但却不适合寒冷的秋冬,你可以像冬雨这样披上一个环保皮草,化身一个时髦的性感美人。

周冬雨

吊带裙在秋冬还可以学会叠穿,将吊带裙外穿,针织与衬衫、甚至T恤,利用已有的服装进行创造性搭配。

拼接的亮片极大程度的减弱了亮片的不好驾驭,拼接的不对称感也很时髦。

同色搭配也是一个处理亮片的有效方法,同色系搭配出来很少会出错。

MARC JACOBS

迷你亮片裙裤

可购于:farfetch.com


IROParis

亮片连衣裙

可购于:北京SKP IRO Paris店铺

时髦配饰

闪闪惹人爱

闪亮的元素出现在配饰环节是最容易搭配的,小巧的配饰并不会过多的影响整套搭配,并且对装扮佐以加分。闪亮单品也是最简单的点睛单品。

Bella用一身黑色的极简Look出街,万一没有超模身材,极简穿搭也许会沦为平淡,幸好有带闪亮的小包,瞬间高级摩登了许多。

Bella Hadid

亮片挎包即使不背起来,就是自然的拎着,也能让人注意到你的时髦元素。

不要以为手包是时尚派对的专属,平时出门拥有一款精致的手包就足以展现你的优雅品味。跟闺蜜聚会,这样一个手包低调又奢华,你懂的~

曾经灰姑娘的水晶鞋,如今在Kendall脚上变得愈发美丽,连衣裙配上闪耀高跟鞋,她不是公主谁是呢?!

Kendall Jenner

看似狂野的金属铆钉其实也略带着闪耀的光芒,省吃俭用买的红底鞋,这时候不穿难道要留到明年么?

闪粉的光芒更加细致,即使是平底鞋也无法丢失那份闪耀的色彩。

发卡这个童年时髦单品正出现在街头上,阳光明媚的午后,闪耀发卡让你的可爱加倍。

RIXO

Sacha亮片饰扇贝形手链提包

可购于:farfetch.com


Christian Louboutin

HAPPYRUI系列低帮运动鞋

可购于:Christian Louboutin微信小程序

相信你总有许多闪亮的时髦单品,看了之后还不赶快搭配起来,用他的闪耀来庆祝2019的完美落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