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宋茜穿的真不是丝绒,钟楚曦的斑点裙堪称红毯杀手!

宋茜穿的真不是丝绒,钟楚曦的斑点裙堪称红毯杀手!

时间:2020-01-24 16:42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 112年底果然是吸仙女的好时节,隔三差五就有女星们靠穿得一手好礼服登上热搜,此刻仿佛领会了“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真谛。而中国女星们再也不重复“千篇一律”的美,才叫人看得过瘾。本周你最爱哪款女星的美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宋茜

上榜理由:「红天鹅本鹅」

在众网友口中的“红丝绒裙”实际上是宋茜在国剧盛典上的一袭纱裙,层层叠叠的薄纱倒是与红丝鹅绒蛋糕有几分相似,不得不说中国人果然是民以食为天,才有这般比喻。

这款礼服是来自莫斯科的冷门高手:Yanina高级定制品牌,从头到脚繁复的层叠褶皱与天鹅的羽毛如出一辙,将褶皱处理得轻盈贴身又有垂坠感,工艺了得!

红天鹅的名号实至名归。

王鸥

上榜理由:「王鸥你可真让人“鸥买嘎”」

另一位镇住国剧盛典的选手则是我们的“汪曼春”小姐姐,一袭高腰露背纱裙是真真的“欧买嘎”了!

而这件礼服最精彩的绝非露背,芭姐认为是纱质和银色纹理面料拼出的几何图形,郁金香裙摆却以鱼尾收尾,只有身材没有身高根本Hold不住,柠檬的是王鸥都有了。

钟楚曦

上榜理由:「我们也有了五十年代的复古美人」

一改往日女王范,这一身复古名伶造型的钟楚曦也太可以了吧?波点双层裙摆和蝴蝶结带来的俏皮,你说她是港风美女,芭姐觉得更像好莱坞50年代的影星。钟楚曦的质感终于让我们品出了环肥燕瘦各有千秋的美。

比起模特,钟楚曦用蝴蝶结盘起的长发和珍珠耳环是这次造型最精辟的一笔。

据说每一次红毯活动妆容都是钟楚曦自己上手的这妆容你们来打打分

Karlie Kloss

上榜理由:「看似简单的不简单」

超模就是超模,小KK总是让看似简单的衣服拥有灵魂。比如本周这款乍一看很一般的黑色丝绸长裙,你K却穿出了一种中式旗袍的气质。

侧身一站的小KK露出标志性的大长腿,请停止散发魅力吧,大美人。

近处放大再来感受一下,如此上乘的面料,再简单也写着“高级”二字。

KeriRussell

上榜理由: 「飘逸的绿袍子」

万众瞩目的星球大战终于上映了,来不及看电影的小伙伴,先看看红毯吧。主创之一的Keri选择了一条绿色长袍裙作为首映战袍,丝绸的质地走起来十分飘逸,有一种来自霍格沃茨的感觉。

脖子处是高领的设计,点缀着珍珠和亮片,不仅看起来雍容华贵还省了带项链的钱。而胸前的大开领更是性感。最点睛的是指间的同色系大戒指,贵妇本富了。


Jaime King

上榜理由: 「真正的战袍加身」

为了符合大战主题,Jaime估计特意挑了这么一件带有战甲意味的长裙出席星球大战首映吧。彩色金属环像一排排流苏长短不一的垂在胸前,远远看上去就像是身披盔甲的星际女战士。修身的长裙设计,让Jaime看起来既高挑又纤瘦。

不愧是模特出身,身材管理一级棒。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Evangelin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