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时尚芭莎90秒 | 别猜了,这才是我想要的情人节礼物

时尚芭莎90秒 | 别猜了,这才是我想要的情人节礼物

时间:2020-02-07 15:14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又快到一年集中撒狗粮的时间,饱含浓情蜜意的“礼物”,无疑是节日中的重头戏。一件好的礼物,贵重与铺张绝对不是标准,那些买到你心坎里、活用于生活中的精巧物件,才是人人想要的礼物首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Tom Ford

玫瑰很美但容易枯萎,Tom Ford的新香Rose Prick不仅用玫瑰作为主要配方,粉嫩的外壳也同样洋溢着满满的爱意。据说有人看了前调的“四川花椒和姜黄”说它是火锅味儿?与其说Rose Prick辛辣,不如说是撩人的泼辣感,表面可爱实则魅力无边。

Melt Cosmetics

Melt Cosmetics的情人节系列Melt Modern Love,凭借一粉到底的超高颜值,在众多节日限定中突出重围。浓郁的金属色眼影膏、丰盈性感的细闪唇蜜、甜美与烟熏兼顾的10色眼影盘,一套搞定约会妆容。

StrangeLovex Nike SB Dunk Low

在鞋圈热度颇高的Nike SB Dunk Low,除了此前引起轰动的Travis Scott联名系列,赶在节前上架的StrangeLove情人节限定,才是绝对的吸睛。当粉红麂皮遇上银白色的天鹅绒,配以通透的淡粉色果冻鞋底,再加上以刺绣形式呈现于鞋跟的StrangeLove标志性骷髅头,每个细节都值得推敲。

Supreme

想要把运动提上日程,装备当做礼物绝对是明智之选。玩转街头文化的Supreme与知名艺术家合作的滑板系列中,Jeff Koons最具特色的Monkey Train、Damien Hirst的彩色泼墨、George Condo怪诞的人像等……每每一经发售就已是收藏级别。那还能滑吗?也不是不能,就是肉疼呗。

ANN DEMEULEMEESTER FOR SERAX

 

ANN DEMEULEMEESTER为家居品牌SERAX设计的作品中,从手工吹制的玻璃器皿、到拥有绝妙光影巧思的灯具、再到饱含了细腻手绘笔触的陶瓷餐具,一切都保留了她完美主义者的品质。来自光影关系的隽永与诗意,永远是ANN DEMEULEMEESTER最在意的主题。

但无论是送一套餐具?是一对酒杯?都不及你亲手烹调、为爱烘焙的情感更真挚。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