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维达莱打造2021春夏面料的“都市森林” 维达莱毛纺厂参加第30届米兰Milano Unica 展会,发布其2021春夏系列面料

维达莱打造2021春夏面料的“都市森林” 维达莱毛纺厂参加第30届米兰Milano Unica 展会,发布其2021春夏系列面料

时间:2020-02-13 00:57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2月4日至6日 (米兰)- 拥有350余年历史的维达莱毛纺厂(Vitale Barberis Canonico)参加第 30 届米兰 Milano Unica 展会并发布其2021春夏系列面料,该系列灵感来自“都市森林”一词。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30届Milano Unica现场

30届Milano Unica现场

新系列面料中,维达莱拓展了可持续性面料“H.O.P.E.(How to Optimize People and Environment/如何优化人与自然)”系列的染色形式,选择在21微米特殊羊毛纤维上直接使用蓝靛、茜草和染料木等天然植物染料。用天然染料染织的乡野织布面料和蒙特卡罗夹克面料可以带给使用者自然色彩的本真。值得一提的是这种羊毛纤维采用非割皮防蝇蛆的羊毛,在保护羊群不受伤害的同时确保羊毛不受虫害破坏其稳定性。

H.O.P.E.系列面料-自然染色

H.O.P.E.系列面料-自然染色2

H.O.P.E.系列面料-自然染色

此外,除了已经在2020/2021秋冬系列中推出的 Moretta 羊毛面料外,“H.O.P.E. ”系列还新推出了汉麻面料。汉麻是一种可以大量吸附二氧化碳的原料,因此所有汉麻与石灰共存的生产过程均会产生负碳排放,也就是说,它们会将过程中排放至环境中的二氧化碳即时消除,实现“自产自销”。汉麻还可以在同一片土壤反复栽培,且不会产生降解。汉麻面料的使用为平纹织物增添乡间的生气,其颜色均来自羊毛的本有色彩,Moretta 羊毛与棉、麻的碰撞也带来了清新的夏日气息。

H.O.P.E.系列面料-Moretta羊毛与汉麻

H.O.P.E.系列面料-Moretta羊毛与汉麻

超音速系列(Supersonic)专为经常出行的差旅人士打造,其中,Tropical面料平素而不失精致,经过 20 至 30 次的水洗试验,可 40°C 水温机洗。该系列此番还推出了由自然到经典,多种配色的威尔士亲王格、千鸟格、套格子花纹以及细条纹设计。

 

风火土系列(Earth、Wind & Fire)等功能性面料系列丰富了性能面料的选择,所用虹彩膜技术在绿色、灰色和紫色之间变幻,可饰于背面,并可搭配灰色、蓝色或黑色 110’s 普伦尼毛葛。该面料具有色彩变幻、可逆性以及防水和防风等性能。除带膜面料外,维达莱还对该系列中 21 微米特殊羊毛制成的传统织布面料和蒙特卡罗夹克面料进行了进一步抗菌和防蚊处理。

 

更适合便装休闲搭配使用的复古系列(Vintage)面料新一季使用喷染技术实现纱线染色,使纯羊毛面料呈现牛仔面料质地,更接近于棉麻质感。羊毛的使用,使我们在获得性能和舒适性的同时,也不失维达莱的纯粹与初心。自然米色和珍珠灰色清新脱俗,丰富了男士经典服装的传统色彩。 

 

本次展位分为三个区域,其中展览区专为“H.O.P.E.”系列面料打造,现场布置围绕“都市森林”主题设计,搭配大型花朵和叶子装饰,天然植物染料染色的织物布满其上。中间为 PANDERIS 专区,该区域展示以品牌面料为内饰的Panda款电动汽车,让人直观感受独家面料与独特的裁剪工艺。休息室中滚动播放视频以展示超音速系列、风火土系列以及复古系列面料的性能和特点,同时还以文字形式介绍经典系列(Classic)以及风火土系列的新品。

30届Milano Unica现场-Panda电动汽车

30届Milano Unica现场-Panda电动汽车

30届Milano Unica现场-Panda电动汽车内饰

30届Milano Unica现场-Panda电动汽车内饰 

 

维达莱全新的2021春夏系列面料展现了品牌多变的技艺与高超的水平,致力于满足新世纪男性日益明确的着装需求,即可持续性、功能性与造型上的追求。

  

 

关于VITALE BARBERIS CANONICO

350多年来,在位于皮埃蒙特中心Pratrivero镇上的百年老厂中,维达莱毛纺厂一直为服装行业创造和提供名贵的纺织品面料。公司在比耶拉地区共有超过455名员工,拥有遍布全球的40名代理商,及2家技术和业务管理都非常先进的工厂,维达莱为世界顶级企业之一,生产“意大利制造”的名贵纺织品,无论产值或产量都首屈一指,是全球最大的出口商之一。

传承,创新和优雅是公司理念的关键词。 2018年,公司产量超过1000万米,营业额增至1.73亿欧元 (与2017年的1.63欧元相比上升6个百分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