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Rihanna终终终终终终于搞音乐了!LISA被传要开设个人品牌?

Rihanna终终终终终终于搞音乐了!LISA被传要开设个人品牌?

时间:2020-02-15 14:12 来源:时尚芭莎

【每周时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Rihanna与Pharrell William在录音室过情人节

我没听错??

最近我们的最成功女商人Rihanna好像突然想起自己的音乐事业了?

之前在采访里就兴奋地透露过她的情人节将会与一位传奇音乐制作人在录音室度过,她说:“好的,我告诉你,这个音乐人是菲董 Pharrell 。我一直想和他一起合作制作专辑。”

果然,在情人节这天,二位都在INS story po出了重返录音室的照片兑现诺言,又一个有生之年系列,歌粉们都要落泪了😢

芭姐猜测这次合作也许会成为Rihanna新专辑《R9》中的一首,你是不是也一样期待Riri 与 Pharrell Williams 这对王炸组合的合作重出江湖呢?

LISA被传要开设个人时装品牌?

为何粉丝忧心忡忡的

最近芭姐听到风声, BLACKPINK的人间CELINE Lalisa要开设个人品牌了?

消息来自韩媒报导,BLACKPINK所属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日前以 “Manobal Lalisa” 和 “Manobal” 进行了商标注册,品牌计划将会包括成衣时装与内衣等产品。

听起来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啊,为什么粉丝都愁眉苦脸的?


其实粉丝的忧虑主要来源于归属问题,如果YG未与Lisa讨论就使用她的本名“Manobal Lalisa”注册,那么往后 Lisa 若不再与公司续约,想要以自己名字作为原创商品或独立活动时,可能就会遇到问题了。

不过倘若这次的注册是与Lisa本人达成协议后的结果,那么就要恭喜Lisa即将成为继GD创立Peaceminusone后,第二个拥有自己品牌的YG艺人了!

个人风格和时尚带货能力都不容小觑的Lisa,如果真的拥有了自己的品牌,想必也能掀起一股不小的新风尚,芭姐还是非常期待的!

Billie Eilish将献唱《007无暇赴死》主题曲

这是什么顶级资源?


就在芭姐还回味着Billie Eilish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创意穿搭,Billie Eilish又在ins上发布了和哥哥创作的第25部《007无暇赴死》同名主题曲No Time To Die!

作为今年包揽Grammy的乐坛新贵,Billie Eilish横扫四大通类,共抱走5项大奖。而现在能创作并演唱007的主题曲也是对这个音乐天才的很大肯定!

刚发布不久的主题曲No Time To Die更是让大家再一次见识到Billie Eilish独一无二的嗓音和情绪表达,无疑也给007系列留下了她华丽的一笔。

感叹我🍐神仙资源的同时,也相信这首歌能够继续skyfall和Writings on the wall的辉煌!

Thom Browne✖️Samsung 手机正式亮相

从包装到外观都好Thom Browne

前不久,时装品牌Thom Browne就宣布了将于科技品牌Samsung进行合作,想不到这么快就亮出庐山真面目了。

无论是从包装还是到外观都超级Thom Browne,一副高端又禁❌欲的样子。

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折叠手机,这款Samsung Galaxy Z Flip跟去年的Galazy Fold 不同,不是左右开合,而是垂直凹折的上掀式折叠手机,采用无段式开合,从0度到180度都可以尽情打开,也更方便收纳。

产品完美地演绎了Thom Browne的高级灰,搭配经典的红白蓝元素,就连广告大片的拍摄也是妥妥的Thom Browne 风!

Thom Browne✖️Samsung

这样超高的颜值➕实用的功能,下一个新的手机似乎非它莫属了!

Fendi 经典系列推出超迷你“串珠手袋”

一口气六种颜色,重返童年回忆!

Fendi 的 Baguette 至今依然是许多时尚博主的必备选项,长期身处热销排行榜的它更是被选为最值得投资的手袋之一,而现在这一系列也推出了Mini设计!

在2020春夏大秀上,首次亮相的迷你手袋就为Baguette家族系列中最mini的手袋成员,小巧的模样让人爱不释手,现在终于可以买到了。

这个系列被称为Pico Bag,一共两种款式,六种颜色,鲜艳精致的珠珠设计搭配上奢华的刺绣工艺,与小时的手工DIY串珠包极为相似,简直是重返童年回忆!

手袋上附有金属链条,长度可以自由控制,放短为项链,放长即是斜背包,又是一个Air Pods的华丽座驾。

所以,这样超Mini的“串珠手袋”击中你的少女心❤️了么?


栏目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Appl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