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即刻寻宝Chic Chu Fine Jewelry 2020春夏新品,待花灯初上时与你际遇!

即刻寻宝Chic Chu Fine Jewelry 2020春夏新品,待花灯初上时与你际遇!

时间:2020-02-24 17:39 来源:时尚芭莎

新年之际,即刻寻宝Chic Chu Fine Jewelry 2020春夏隆重推出花灯初上系列,以传统的灯笼元素为灵感,用现代摩登的设计来展现珠宝的东方之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3

4

象征佳节喜庆的灯笼,本次新品系列以吊坠、耳环的形式来展现,加以日本akoya海水珍珠、天然无烧鸽血红红宝石、哥伦比亚vivid green祖母绿的点缀,赋予灯笼全新的生命力。

5

哥伦比亚祖母绿18k白金钻石吊坠与戒指,主石分别甄选一颗1.02克拉与0.82克拉哥伦比亚vivid green祖母绿,极微油insignificant,附GRS国际证书。晶体净度高,颜色浓郁,火彩出众。

6

18k金0.73克拉无烧鸽血红红宝石akoya海水珍珠吊坠,主石为一颗73分天然无烧鸽血红红宝石,附AIGS国际证书。红宝石色彩明艳动人。如灯笼的光源,指引幸福。点缀日本akoya珍珠,彰显温润气质。流苏式灯笼穗,轻盈灵动。

7

8

源自东方的折扇,结合以现代珠宝工艺,选用一颗71分天然无烧莫桑比克心型鸽血红红宝石主石,附AIGS国际证书。采用胸针/吊坠两用款设计,打造出这款18k金莫桑比克鸽血红宝石钻石扇子。做吊坠,像飘飞的舞裙,做胸针,是一把打开的扇子。演绎当下一件多戴的珠宝时尚。

9

10

本次新品系列更是衍变出花灯的形态,沿袭铃兰花元素,将藏头诗镶嵌其中,从藏头诗中汲取灵感,每颗宝石名称的首字母组成爱的密语。

11

12

运用铃兰花的经典设计,选用钻石、祖母绿、海蓝宝、红宝石的首字母集合成“亲爱的”独特百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