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华晨宇正式成为李宁运动时尚产品代言人,携手创造未来“花”样可能

华晨宇正式成为李宁运动时尚产品代言人,携手创造未来“花”样可能

时间:2020-02-28 14:04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2月27日,北京】今日,李宁品牌宣布签约新生代实力派唱作人华晨宇成为李宁运动时尚产品代言人。未来,李宁品牌将与华晨宇携手解锁运动时尚“花”样主张,领衔诠释“无处不新生”,为消费者呈现更多惊喜。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从快乐男声全国冠军,到90后鸟巢开唱第一人,再到单曲《好想爱这个世界啊》问鼎全网数字单曲销量第一,出道七年,华晨宇凭借独特的唱腔和无限的创造力,解构和探索着音乐的无限可能。音乐之外,他凭借独特的少年感和表现力,成功诠释各类时髦穿搭,打造独树一帜的“火星时尚”。三十而立之际,这位歌坛“异类”还将继续专注音乐,保持真我,用实力开启“一切皆有可能”的火星新世界。

WechatIMG736

“只有在你坚持选择,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才有可能去创造奇迹,才有可能成为别人眼中所谓的天才。”华晨宇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对创作的坚持与投入,正符合李宁一贯的品牌理念。作为全球领先的体育运动品牌,李宁不断深耕与探索,坚守品质、坚持原创、坚持科技投入、坚持产品创新,以“中国创造”燃起文化自信。

WechatIMG738


近年来,李宁品牌在国际时尚潮流领域不断探索与拓展,五次亮相国际时装周,引领未来运动时尚风潮。此外,李宁品牌还在多领域成功跨界,与权威媒体、经典IP、国内外知名品牌与原创设计师合作推出联名产品,打造运动与想象力交织的无限空间。此番李宁品牌携手华晨宇,将继续拓展运动时尚版图。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