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蒋瑞琪24小时 | 爱吃巧克力可颂的Jil Sander女孩儿

蒋瑞琪24小时 | 爱吃巧克力可颂的Jil Sander女孩儿

时间:2020-02-28 14:13 来源:时尚芭莎

来自中国的模特蒋瑞琪,刚刚结束了时装周的工作。这次的米兰之行可以说是蒋瑞琪的又一次“小爆发”。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上一季2020年春夏时装周上,年轻的她为Jil Sander开场、为Courrèges闭场。这一次,她如愿走上了Prada 2020秋冬的秀场。


人在异乡,早晨起床难免有些恍惚。为了对抗时装周的时差问题,我有时会吃褪黑素缓解一下。虽然没有非常固定和严格的健身安排,但我会做一些仰卧起坐。


早上出门后,一般会直接去秀场准备。我是一个非常容易紧张的人,听歌可以帮我放松和缓解压力。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的是Franz。

上午基本都在忙碌的准备中,这样简单的衣服非常方便。每次街拍的搭配里最让我舒服的也是很宽松的那种大外套。如果说最能代表我风格的单品大概就是Jil Sander的大衣、背心和裤子。

上午的忙碌一般会持续很长时间,中午基本上没有留给吃饭的空余。但如果在闲暇的时间,每到一个地方我一定会去买手店和古着店的。在伦敦我一定会去 Dover Street Market 逛一圈儿。

Dover Street Market  图片来自:pinterst.com


米兰是秋冬时装周四大城市里最喜欢的,在米兰会去Antonioli,是一家非常非常棒的买手店。

下午一般是最忙碌的时候。这次结束还和Henry Mackintosh Thomas合照了。希望之后还能参与到Maison Margiela和Y/PROJECT的秀场里,他们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品牌。

到了晚上,在所有行程都结束之后,一定会和朋友一起吃顿好的。这次印象很深,米兰有一家很好吃很好吃的西班牙餐厅,这次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去的。

 

米兰的Barrafina

餐厅叫做Barrafina,非常开心。如果到巴黎,那里有一家我最喜欢去的珍珠奶茶店,叫茶本草集。其实在外还是会有些吃不惯的,这个时候最希望能回家吃一顿川菜。


策划:芭莎时装组

责编:Leon Chang

助理:Lingjiani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