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时装周完美收官,Louis Vuitton让所有不可能成为可能!

时装周完美收官,Louis Vuitton让所有不可能成为可能!

时间:2020-03-04 14:05 来源:时尚芭莎

Nicolas这次没有将我们带去未来,而是去往你想去的任何时代,当交响乐响起时,一场盛大碰撞在交错时空中悄然上演。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北京时间3月4日,在这个被疫情影响的2020秋冬时装周终于迎来尾声,Louis Vuitton女装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给所有未能到场的嘉宾写了一封非常贴心的信件✉️。

致:未能到场与我们一起参加路易威登 2020秋冬女装秀的朋友们,请接受在这非常时期我们对于希望和凝聚的祝愿,期待很快和你们再相会!


并且给所有嘉宾发放了电子邀请函,在家也能拥有仪式感满满的云看秀体验。

或许当你看到秀场上穿戴整齐的百人合唱团时,才能彻底理解2020 秋冬大秀的预告片里为什么会出现背着Louis Vuitton包包的中世纪名画。

Nicolas竟然请来了二百人的合唱团在卢浮宫博物馆举办了一场跨时空的盛装演唱会,演唱者们穿着Milena Canonero打造的戏服,从15世纪横跨至20世纪50年代,模特们扮演着不同时代在这个时间点相遇,隔着屏幕也带给我们满满的冲击力。

秀场音乐则由Woodkid和Bryce Dessner谱曲。曲目为《Three Hundred and Twenty(320)》,将Nicolas de Grigny的巴洛克风格与更精简的当代诗句编织在一起。

Nicolas这次没有将我们带去未来,而是去往你想去的任何时代,当交响乐响起时,一场盛大碰撞在交错时空中悄然上演。

这一季以Anachronism(时代错误)为灵感,指把不可能出现于同一时代的事物安排在一起。这些在时间性上不一致的元素被放置于同一时空底下,错位时代中的时尚与艺术的碰撞造就了46套摩登又时髦,熟悉又陌生的全新服装。

Nicolas的设计从来不思考应该和不应该的问题,任何不可能的元素在他手下都会是可尝试的,就像他说的“做所有你能做的衣服,将它们混合搭配,并找到新的可能性。”比如用19世纪的蓬蓬裙搭配后现代机车服和滑雪服。


就像那些身着不同时代、地域、文明代表性服装的背景合唱团一样,模特身上地每一款造型也都是意想不到的时代颠覆。来自各个不同年代的裙装被串联在一起同台演出,却拥有着惊人相似的气质。


各色帅气笔挺的西装意外地形成了充满可穿戴性的个性衣橱,一如以往的建筑美学色彩,被杂糅进不同时代的元素中,古典与现代、传统与创新、功能性与艺术性,他总能轻而易举地将一切打破又融合,重融成独属于Louis Vuitton的风格。

正如Nicolas说的:“这个系列是没有规矩的,它关乎‘整体外观’和‘衣橱调整’,借鉴了每个人的个性,以及面对自己的衣橱时的思考”从我们所处的时代去看到另一个时代的风格,这就完美地解答了秀场上那些熟悉又充满未来感的衣橱单品。

来自19世纪拿破仑时期宫廷男装改良的刺绣夹克像焰火晚会的尾声一样炫目迷人,融合了的现代雕塑风格和华丽细节,搭着配机车裤装形成了典型的Nicolas风格,谁又能不为之着迷呢?

女装艺术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

包袋方面,老花Keepall旅行袋在这一季秀场重磅回归,在延续了品牌经典monogram图案与款式的同时,打破规则,加入了新的图案纹样。

Nicolas Ghesquiere的全新提花充满着美学色彩,新包款式中也加入了链节连接的细节,复古又摩登。

经典的Petite Malle手袋除了搭配宽肩带,直接作手包也可以。在经典的棕黄底色下,不同材料的拼贴更增添了优雅复古的气息。

包包手提箱搭配天然牛皮革包裹在每个箱角处,呈现了真正的奢华外观感,也诠释了摩登且实用的设计。

带有盾牌和盔甲徽标的巴洛克风格硬质包包也相当吸睛,以及一个独一无二的大号棕色皮革保龄球袋,质感绝伦,时刻准备着收割你的钱包。

鞋履方面,不仅以链条,铆钉等多种元素和拼接的手法展现了复古优雅又不乏舒适的Insider露跟高跟鞋与Rhapsody及踝靴,一如既往也为酷女孩们准备了经典又耐看的全新Archlight运动鞋。

新生代模特代表赵佳丽首次以看秀嘉宾身份受邀出席前排看秀, 身着Louis Vuitton 2020春夏系列白色条纹拼接连身短裙,简直就是活脱脱的摩登LV女郎现身。

“赌王千金”何超莲也现身助阵了Louis Vuitton 2020秋冬大秀,白色短夹克➕条纹短裙俏皮又清丽。

演员Florence Pugh亮相秀场则是选择了图案纹样小吊带搭配彩色皮革裙散发魅力。

法国女演员兼模特的Lea Seydoux穿着绣花呢迷你裙套装搭配白色高领,再加上衣身点缀的八个金色扣子,迷人又端庄。

演员Alicia Vikander选择的橙红色黑撞色皮裙,搭配Louis Vuitton蓝色连帽衫与方头高跟鞋更是显得神采奕奕。



责编:陈西西

协助:Appl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