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时尚芭莎90秒 | 在家也要时髦过春天!

时尚芭莎90秒 | 在家也要时髦过春天!

时间:2020-03-27 11:37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在家与睡衣朝夕相处的你们,是否也翘首以盼,希望能早日以最美的姿态出街,享受窗外明媚的好天气呢?快随90秒一起,盘点2020年春季最值得入手的单品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STAUD

 

STAUD 2020春夏画册中,身穿长裙的女生们,在水边和花草中轻盈舞动的身影,好像隔着屏幕都闻得到花香。品牌用明艳活泼的春日色彩,融合了复古的刺绣与印花,让隐约透肤的纱质裙摆随风滑过肌肤,带来独一无二的少女气息。

Emilia Wickstead

若觉得春意未满的微风中,还夹带些许凉意,Emilia Wickstead的优雅的廓形长裙,则用肩部如斗篷般宽大的泡泡袖,为你拂去初春的寒意。明快的糖果色搭配简洁的英式复古剪裁,简洁有力,像是春日里带刺的玫瑰。

Rosantica

Rosantica新款包袋上缠绕包身的闪耀花朵,包柄上生出的宝石枝丫,无不透露着充满生机的春日气息。招牌的珍珠与黄铜元素中,甚至还夹带了随风轻舞的柔软花朵,团簇的粉红花苞以珍珠做花蕊,轻松虏获女生们无处安放的少女心!

Lizzie Fortunato

满分穿搭中少不了首饰的加持,Lizzie Fortunato独树一帜的作品风格,得益于充满想象力却无比贴近自然的饰品选材,贝壳、金属、织物、石材、珍珠、羽毛……都能在双胞胎姐妹的奇思妙想下,成为你春日里爱不释手的“高光单品”。

Helle Mardahl


Helle Mardahl用晶莹透的玻璃,作为缤纷色彩的载体,出现在灯具与花器上,并用手工吹制的特性,造就了每只器皿独一无二的气场。材质恰到好处的通透与色彩的自然与温润,为我们带来极度舒适的视觉享受。出行不便的日子里,让你在家也能拥有春光四溢的好心情~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