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创新不止于腕间, HUBLOT宇舶表全新腕表于微信会员中心限量发售

创新不止于腕间, HUBLOT宇舶表全新腕表于微信会员中心限量发售

时间:2020-04-14 22:20 来源:时尚芭莎

在如今日新月异的世界中,瑞士知名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在腕表材质与设计等领域不断在高级腕表界开创先河的同时,更致力于借助数字化平台诠释品牌对于创新的不懈追求。4月13日起,全新Big Bang灵魂Meca-10腕表黑色魔力款将在宇舶表微信会员中心首发,早于全球其他市场,限量3枚,仅供会员在线购买。

【时尚芭莎网讯】K.C

得益于前沿科技的运用,宇舶表对提供10日动力储存的表厂自制 Meca-10机芯经过了重新设计,使其成功匹配Big Bang灵魂系列45毫米腕表的标志性酒桶形表壳,造就了全新Big Bang灵魂Meca-10腕表。这是宇舶表首次通过微信会员中心发售腕表,购表会员也将获得更多额外礼遇,成为腕表发售及会员服务模式上的一次创举。

情景图

“作为备受青睐的品牌自制Meca-10机芯与Big Bang灵魂系列标志性设计的首款融合佳作,这枚全新时计提供杰出的10日动力储存,并采用新颖的动力储存显示设计,丰富了Big Bang灵魂系列的产品阵容。该系列的地位在宇舶表中正变得日益重要。同时,这款腕表在中国通过微信会员中心首发,更是品牌在数字化领域的全新突破。”

——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宇舶表首席执行官

情景图

创新服务,独特体验

在移动互联网与人们日常生活紧密相连的当下,数字化平台已成为品牌关注的焦点。宇舶表首次通过微信会员中心发售3枚全新Big Bang灵魂Meca-10腕表黑色魔力款,再次印证了品牌对于创新的无限追求。通过微信会员中心,瑞士知名制表品牌为会员提供灵活的在线服务体验,打破时间与空间的束缚。如今,会员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腕表信息,更可获得一系列个性化体验,包括一键申请送修免运费服务、延长保修期、直接与技术或销售人员进行在线沟通,以及优先邀请参加宇舶表的各类精彩线下活动等专属权益。此次购得3枚腕表的会员将获得长达4年的产品保修期,更配有一条额外表带以及刻有个人名字的独家包装盒及旅行表盒,实现了宇舶表对会员提供专属贵宾体验的承诺。更多服务未来也将通过宇舶表微信会员中心实现,包括专属问候、个性化表款推荐、在线探索和定制更多表款。秉承着 “敢为先锋,独树一帜,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宇舶表将持续创新的步伐,在数字化领域不断深耕以打造更全面更深度的会员体验。

8324

张翰 佩戴HUBLOT宇舶表Big Bang Meca-10黑色魔力腕表

梦想融合之作

在本次通过微信会员中心发售全新Big Bang灵魂Meca-10腕表黑色魔力款之后,Big Bang灵魂Meca-10腕表另外两款分别由钛金属以及品牌独特的王金材质打造的腕表将通过线下专卖店发售。在寻求将表厂自制的圆形HUB1201 Meca-10机芯(这枚机芯已在多款Big Bang系列腕表中大获成功)封装至Big Bang灵魂系列(品牌风靡的产品系列)酒桶形表壳内的方案过程中,宇舶表并不满足于仅做一些微小调整。秉持伟大的制表艺术精神,酒桶形框架容纳必须为同种形状的机芯。因此工程师们需要调整机芯的整个结构,令其在技术层面尽可能匹配新的可用空间,同时呈现出和谐美感。

8323

结构装置的神奇魔力

全新HUB1233机芯承袭了表厂自制Meca-10手动上链镂空机芯的基本工作原理,配备平行的双发条盒,提供非凡的10日动力储存,并采用新颖的动力储存显示设计。12点钟位置设有两个齿轨,可在9点钟和3点钟位置之间的直线上滑动,并带有颇具创新性的新齿轨和小齿轮。3点钟的窗口设计显示剩余的动力储存天数,这种动力储存显示设计兼具娱乐性与功能性。腕表的另外一大技术和美学设计亮点还体现在圆形的机芯上:传统的主夹板由位于环两侧长度固定的夹板取代,作为机芯基础组件。这种高度原创的结构令人不禁联想到建筑工地上的穿孔“托梁”。组件采用巧妙镂空设计,将人们的注意力吸引至机械装置的核心部件,无论是透过表盘还是透明表背,均呈现出令人赞叹的深邃视觉效果。经过缎面或抛光处理的粗钢组件与采用镀黑工艺处理的组件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提升了整个腕表外观设计的科技感。表盘提供中央小时和分钟显示,小秒针位于9点钟位置,与摆轮和维持整体走时精准度的游丝毗邻。得益于10日动力储存功能,宇舶表成功设计出手动上链机械装置,为每位喜欢通过定时上链的方式来与他们的腕表保持步调一致的客户带来欣喜。

1. HUBLOT宇舶表Big Bang灵魂Meca-10黑色魔力腕表

三个款式流淌着相同DNA

Big Bang灵魂Meca-10腕表将宇舶表初始的知名旗舰之作Big Bang系列的所有特点封装于酒桶型表壳中:六颗H形螺丝穿过表圈、表盘两侧均设有表耳、高度易读的指针覆以荧光涂层以增强易读性、方便上链的大尺寸表冠以及表圈表带附件。表壳结构体现了该系列引以为傲的标志性设计,得益于巧妙的“三明治”设计原理,表壳不仅能够实现造型变化,还能够与不计其数的材质种类进行搭配。全新腕表各具特色的三个款式中,通过微信会员中心首发的Big Bang灵魂Meca-10腕表黑色魔力款致敬高科技黑色陶瓷材质,宇舶表深谙这种未来材质的处理工艺。另一款由18K王金材质打造,这种品牌独有的金与铂金打造的合金材质散发着红润色泽。表盘上交替呈现的饰珠、缎面与抛光工艺以及凹陷设计进一步彰显了它的非凡设计魅力。第三款腕表由超轻且超坚固的5级钛金属打造。内衬纹理的橡胶表带搭配折叠式表扣,带来优越的耐用性和舒适度。

2020-04-14 下午10.36.1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