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尚芭莎90秒 |你想都不敢想的盛世美景,坐标中国

时尚芭莎90秒 |你想都不敢想的盛世美景,坐标中国

时间:2020-06-25 15:17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本期内容是:国内游,远比你想象得更精彩!停下了周游世界的脚步,热爱旅行的你,不如将视野放回祖国,其实国内也有不少令你想都不敢想的奇幻美景,近在咫尺说走就走~

青海-大柴旦

位于青海的大柴旦,除了夜间抬头可见的绝美星河,翡翠湖也是最值得亲临的奇幻美景。蓝绿色的澄澈湖面上,依稀可见天然形成的白色盐桥,仿若置身于白沙的海岛。

 

深入景区还能找到形态各异的透亮盐洞,湖水颜色随角度光线千变万化,宛若宝石,快带好航拍摄影机上路吧!

四川-雅家梗

想在夏天看雪景?6月的雅家梗可以满足你,冰天雪地的公路配上山间的薄雾弥漫,说是身处阿拉斯加也不过分。

同样震撼眼球的,还有布满河滩的天然“红石”,爬满石头的鲜艳藻类与清澈的河水交相呼应,颜色鲜亮非常出片。


西藏-然乌湖

川藏线上最值得停驻的湖泊,便是令人身处幻境的然乌湖了,四周险峻挺拔的雪山手挽着手,用冰川化作的融水将然乌湖挽入怀中。



清澈如镜的湖面,倒映着雪山与蓝天,被称作“藏东明珠”名副其实!最适合在年初3-4月间造访。

 

湖南-郴州 

湖南郴州,这座有着2200年历史的林中小城,有着独一份秀丽的丹霞地貌、薄雾弥漫的小东江、还有罕见的高山草原……

短短几日,就能在这片土地上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的淋漓尽致。


海南-三亚&海口

想要买个痛快,又担心价格不好?你可能不知道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限额,已经增加到3万元了!并有望于2025年前,对部分进口商品施行零关税政策。

在海南免税购物中心内,国际一线时装品牌与彩妆品牌应有尽有,且游客在免税的同时,还能叠加免税店内的其他优惠活动!看来在海南买到全球低价的新季单品,不是梦。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