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与型共振’培罗成PROGEN2.0发布会-驱动全媒体品牌时代的新蝶变

与型共振’培罗成PROGEN2.0发布会-驱动全媒体品牌时代的新蝶变

时间:2020-07-15 14:31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7月10日,一场以‘与型共振’为主题的培罗成PROGEN2.0品牌发布会在宁波文化广场科学探索中心顺利发布。此次发布会得到了国内外众多一线时尚新闻媒体,关键意见领袖,同行业品牌的持续关注。当晚到场的嘉宾人数达到500人,包括芭莎男士,GQ,Men’sUno,费加罗,精品购物,尼龙NYLON,时装男士等在内的媒体代表,以及行业内专家评审,亚洲全能艺人汪东城先生,国内知名歌手王啸坤先生,马良先生在内的嘉宾共同参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培罗成品牌创立40年来,恪守品牌初心,坚持铸就精品,为无数人打造形象,从量体裁衣到设计定制,从dress to express到dress for success,以有形的服装,为顾客创造无形的价值。在发布会正式开始后,培罗成集团董事长助理PROGEN品牌总经理陆江洋先生TOM LU,分享了全媒体时代之下培罗成PROGEN品牌的全新理念,推出理型专家-PROGENIUS。 同时也能更好地帮助大家解决穿衣困扰,真正实现”理型随身,自信人生“,这句话也是培罗成PROGEN2.0的品牌核心理念。

&艺人汪东城

同时,为了更好的去落地体现理型师这一概念,培罗成PROGEN品牌还特别开发了APP小程序,里面展现了不同穿搭的详情页面及理型专家的设计作品,用户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上下单购买这个单品或整个穿搭,提供全新的置衣体验。在小程序的首页,为用户最直观清晰地展示了量体数据,让客户买衣服不再为尺寸发愁。

在陆江洋TOM LU的品牌升级内容规划中,除了上述理型师及小程序外,还着重介绍了培罗成PROGEN品牌的千人招稿计划。计划通过与媒体的跨界合作,同行业的IP联合设计师入驻,明星产品的周边开发等形式,开创“公开招稿”的全新模式,挖掘具有潜力的设计师,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为独立设计师创造了更多商业机会。在未来的一年中,PROGEN将向服装设计师、形象设计师、时尚从业人事、以及品牌方开放1000个理型专家账户,确保理型专家小程序最大程度的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穿搭灵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