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时尚芭莎90秒 |夏日美丽心情,全靠包包加持!

时尚芭莎90秒 |夏日美丽心情,全靠包包加持!

时间:2020-08-03 02:13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气温飙升的盛夏,无论是身上的衣物还是随身的包包,大家都在追求极致的简洁与精巧。缤纷色彩的小巧手袋,其实无须装下太多的杂物,一张卡、一支口红足矣,只要够时髦够吸睛,对于女生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实用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Jacquemus

作为mini包袋的先行者,Jacquemus的Le Chiquito系列包袋最小的尺寸,甚至不足手掌大小,一次次刷新着我们对mini手袋的认知。而全新发布的Le Chiquito手袋,却在mini的基础上结合了独具夏日风情的藤编元素,清新自然的色彩,非常适合搭配棉麻质地的清新夏装。

 

Simone Rocha

古灵精怪的Simone Rocha也是夏日包包的首选,闪耀着曼妙珠光的珍珠造型手袋,质感圆润柔滑,可以直接坠在手边轻盈出街,光影下的流光溢彩绝不止于浪漫。同样抢眼的珍珠渔网手袋,则打造出恬静的精致感,和Paco Rabanne一样,适合直接带上它蹦去海滨度假!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则将蓝天白云的好天气,为你嵌在随身的包包上,手包、行李包、配饰、挂件甚至热门的Soft Trunk,统统用由白色渐变的蓝色晕染而成,包身上鲜艳的经典Logo也变成了软绵绵的小云朵,梦幻又清新,非常符合本季“Heaven on Earth”的主题。

Judith Leiber

缤纷的水果也能做成包包?闪耀如珠宝的Judith Leiber便以甜美多汁的蜜桃为灵感,打造出360度闪耀的蜜桃手包,栩栩如生的娇嫩的叶片,搭配粉嫩多汁的渐变蜜桃色,无论是做晚宴包握在手中,还是利用链条肩带斜挎于腰间,相信都能为你的夏日时光增添一丝甜蜜。

Rimowa

计划夏日出游的你,行李箱也不能在黑灰色中妥协!Rimowa全新推出的夏日限量色行李箱,灵感源自沙漠中的气候与色彩,除了明度偏低的沙漠玫瑰粉,还有象征着生命力的仙人掌绿,质感与实用并存,轻装随行承载沿途美好。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