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时尚芭莎90秒 |入秋?我已蓄势待发!

时尚芭莎90秒 |入秋?我已蓄势待发!

时间:2020-08-18 23:42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眼看着大雨还在倾盆,气温依旧走高,立秋却如期而至,你擦着汗贴着秋膘,望向衣橱和梳妆台,不禁陷入一年一度的换季迷思:去年秋天我穿的什么来着?与其翻箱倒柜,倒不如揣好钱包,先人一步入手2020秋冬装扮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ecilie Bahnsen

还没穿够小裙子?那你一定别错过Cecilie Bahnsen兼具甜美与率性的娃娃裙,看似延续了夏日的繁花似锦,实则与短靴搭配在一起,能打造出意外的和谐。而立体的弧形裙摆,不但能掩藏腿上的小肉肉,甚至可以考虑套秋裤在里面,一条裙子穿三季太值了!

 

Diptyque

同样陪伴我们入秋的,还有Diptyque的香氛随行系列,它不仅是一支小巧便携的旅行香氛,更是满足你随时用香的精美配饰。72片可在瓶身上自由替换的字符拼图,包含字母、数字、星座、字符等图案,让每位使用者都能轻松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专属瓶身设计。

 

Beaufille

Beaufille的秋季画册中,虽一眼望去满黑白灰,但与颇具新意的剪裁结合在一起,平淡的色彩也散发出强烈的摩登气息。风衣作为秋季穿搭中的实用单品,肩部抢眼的廓形,在轻松为通勤造型增添时髦度的同时,完全不耽误实穿性,与同样简洁的珍珠配饰搭配在一起,一定能帮你稳住气场。

Fenty Beauty

走路带风的秋季搭配中,利落的眉形绝对是加分项。Fenty Beauty的全新BROW MVP持久塑型眉蜡,防水防汗的透明质地配方,适用于所有发色。无论是用在眉妆前后,还是单独使用打造“野生眉”,都能为我们轻巧刻画出持久、自然的立体眉形。

OUAI x Byredo

OUAI与Byredo合作推出的限量香氛干发喷雾,完美解决了女生们夏日发根出油、秋季风中打结的尴尬。火山矿物与大米成分的融合,能即时去除发根的油脂与灰尘杂质,令发丝干爽飘逸。同时Byredo的热门香型Mojave Ghost蕴含其中,木质调与花香糅杂在一起,让你一举一动都散发迷人香气。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