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时尚芭莎90秒|2021年春夏巴黎时装周:女性力量觉醒

时尚芭莎90秒|2021年春夏巴黎时装周:女性力量觉醒

时间:2020-10-25 01:44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尚芭莎90秒!在2021年春夏巴黎时装周的秀场上,女性力量的新姿态通过新季时装的设计语言大肆展露,显现出全面觉醒的态势。本期90秒BAZAAR将用“加量不加价”的180秒超长报道,为你奉上来自2021年春夏巴黎时装周的新鲜资讯!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hanel

Chanel本季继续在巴黎大皇宫造梦,在秀场中建了个好莱坞。创意总监Virginie Viard借此机会致敬了一把经典。黑白斜纹软呢套装、优雅的开衩裙、飘逸的披肩等带来了主题灵感新诠释,而LOGO字母印花T恤、牛仔裤、亮片刺绣、不对称层叠剪裁等设计为品牌注入了更多温柔的活力力量。包袋也越做越小,最后成为模特挂在腰间和脖子上的饰品,这大小可能只够装下仙女们的仙尘吧。

Givenchy

Givenchy变得更酷了。本场秀是Matthew Williams成为新任品牌创意总监后的首个系列,更加简洁的设计融入现代主义风格理念。用空气感透明面料、镂空等细节,致敬了品牌经典和先锋的设计。

Giambattista Valli

Giambattista Valli延续浪漫主义。再现经典黑色蝴蝶结,浅粉色系和蕾丝雪纺的选择让整场秀十分“养眼”。蕾丝波纹裙装的设计让性感中又不失优雅,绿植印花裙搭配渔夫帽,度假之感油然而生。

Chloé

Chloé用希望之情拥抱我们。“A SEASON IN HOPE”正是这季所表达的主题。飘逸的印花裙摆、柔美的碎花图案等品牌经典元素仍继续坚守。本季刻意用到色块或字母拼贴印花,DIY风格拥抱独立女性的无限可能。

HERMES

HERMES 以更显女性力量的“重塑自由”为主题。服装尽显女性优美与曼妙的身姿,“col rouleau”露背式包臀修身连体衣作为开场Look拉开大秀序幕,温柔的卡其色和经典黑色贯穿整个系列,平静自然地释放着女性为自由而穿的理念。

Thom Browne

Thom Browne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叫作“五彩斑斓”的白。本季运用了浅灰色、米黄色、象牙白等颜色为主要设计元素,抛去了绚丽的色彩后更凸显精巧的设计理念。运动元素的精致刺绣,融入错视、嵌花、编织、褶皱等设计,让服装解构混搭,拼接叠穿,最适合精致有趣的你。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则上演了一场反叛秀,借服装抒发对自由的追求。摩登耀眼的金属光泽设计与聚光灯遥相呼应,明亮的紫粉色调让复古气息浓郁。单品的外观设计具有前所未有的功能性。一场关于叛逆的舞会即将开始。

Maison Margiela

Maison Margiela越来越“怪”。以电影的形式成功实现了一场诡异哥特婚礼与水中Tango表演的碰撞。本季秀场以舞蹈Tango为灵感,黑红的经典搭配魅力十足。John Galliano 的“破坏性”手法以及对婚纱、西服的解构,水元素的加入与吸血鬼家族的理念,更是为本季系列增添了神秘的戏剧效果。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酝酿了一场无性别主义盛宴。Nicolas Ghesquière运用大胆的设计手法将硬朗的男装廓形和剪裁风格融入到女装线中,用来展现更加飒爽英姿的女性力量。大秀在LVMH新改建的La Samaritaine百货商店中举行。绿、橙、蓝的高饱和色单品为系列注入活力。宽松的大衣外套、多种穿法的印花T裙等设计带来更多的穿衣选择。也提醒你是时候颠覆传统了。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Ming Lu
本期文字:Yve Xu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