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轩中餐厅摘得2021年《上海米其林指南》一星餐厅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轩中餐厅摘得2021年《上海米其林指南》一星餐厅

时间:2020-10-21 16:10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上海,2020年10月】– 2020年10月21日,2021年《上海米其林指南》正式揭晓。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轩中餐厅蝉联“米其林一星”,成为新一届米其林指南上海地区上榜的43间餐厅之一。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总厨克里斯·吉里诺先生、金轩中餐行政总厨黄英杰师傅及餐厅副经理徐睿应邀出席10月21日举办的米其林指南新闻发布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拥有逾百年历史并在业界备受瞩目的米其林指南,以其精准严格的评审标准深受美食爱好者们的青睐。在上海的第五年,米其林指南如约而来,对美食和生活的期待,一如既往热切鲜活。过去的一年中,在黄英杰师傅带领下,金轩的菜品除了传承一贯的粤式经典与融合创新以外,“可持续发展”这一理念也在不断的融入与实践中。这体现在对孕育本真好味的食材原产地的甄选以及为保护海洋生态系统而把控海鲜类食材的采购期。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总厨克里斯·吉里诺先生表示,“我为金轩团队感到自豪。这个奖项离不开团队每一位绅士淑女为宾客创造难忘体验所付出的努力;这份成绩也体现了丽思卡尔顿品牌对服务承诺的一贯坚持。”

f0456ba3eb44728684d35117d6473d9

拥有二十余年从业经验的金轩中餐厅主厨黄英杰师傅,加入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六年来已带领团队第四次摘得米其林一星餐厅称号。黄师傅表示,“能够持续获得米其林指南的认可,这份荣誉对我们是一种激励,也感谢团队每一位成员多年来对品质的坚持。我们将继续不断的提升团队的烹饪技艺,为宾客诚意打造难忘的用餐体验。”

0ac5d8b4ef34fe91dac130bb1c60f71

黄师傅在钻研精细粤菜的同时,严格管理烹饪团队,并与金轩中餐厅侍酒师在内的服务团队共同为宾客呈现地道云端粤味。金轩中餐厅位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53层,可俯瞰外滩和浦东天际线。作为香港著名建筑师梁志天得意之作,金轩的室内设计考究,与沪上美景相互辉映。

580047b64493ecf17387c75f8554d44 - 副本 - 副本

即日起,金轩中餐厅推出2021星赏晚宴菜单,八道黄师傅推荐菜品为来宾诚意奉上。一盅松露蟹肉竹笙羹,温润鲜养;金丝脆麦龙虾球及M6雪花牛柳粒,招牌菜一应俱全;更有时令海鲜加持,配上一杯美丽时光巴黎艺术桃红香槟作为迎宾佳酿,为宾客的品馔之旅增添心意。

f03cb7959fb9ac17c22b6e1b3af2b1d

M6雪花牛肉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