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后疫情时代,宁波时尚新趋势

后疫情时代,宁波时尚新趋势

时间:2020-10-23 18:20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宁波时尚节暨第24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于10月22日至24日举行,以“双线新赋能、产业链构建”为主题,以弘扬时尚文化、汇聚时尚资源、倡导时尚理念、塑造时尚品牌、推进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采取“线上线上、双线融合”办展模式,加快构建完善稳定的产业链,打造时尚产业生态圈,促进时尚消费升级,优化时尚发展氛围,为宁波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浙江省政府副省长高兴夫,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东华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曹立生,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宁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宁波市政府副市长陈炳荣等嘉宾。以及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等行业协会负责人,《时尚芭莎》、《男人装》杂志社、《中国服饰报》等行业媒体负责人等全国知名时尚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开幕式。

2

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宣布本次时尚节开幕。

3

宁波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致辞时表示,宁波国际服装节自1997年举办以来,在国家部委、协会、省和兄弟城市的帮助下,国内外服装朋友的支持下,品牌和影响力持续提升,有利的促进了服装行业步入时尚的新时代。

近年来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显著的提升,2019年全市的GDP达到了11985亿元,增长了6.8%,总量居全国城市排位第12位,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强劲,去年全市规上纺织服装总产值达到1201亿元,占规上工业总产值的比重达到7%,近年来,在纺织服装企业支撑下,我市经济运行加速企稳回升,前三季度,全市GDP预计增长1.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了1.9%,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了2.4%,外贸进出口增长了4.4%,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了4.1%,宁波经济的运行呈现出V字形强劲反弹,宁波坚持把时尚、服装、纺织作为“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的重点培育产业之一,顺应服装产业的时尚化、智能化、创新化。着力推动设计+制造、智能+制造、创新+制造,加快打造时尚名城,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4

伴随着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为我们带来的精彩主持,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5

6

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