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今年终于有一个包配得上真香这俩字了!

今年终于有一个包配得上真香这俩字了!

时间:2020-11-09 21:41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刚结束的CELINE 2021春夏时装秀为我们真切地打开了IT Girls的私家衣橱,每一套都可以直接照搬出街,实用度爆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ELINE 2021春夏系列

芭姐尤其被Young Girls身上背的餐盒包所吸引,不少媒体都在猜测这款将是接下来的爆款预订。

CELINE 2021春夏系列

TAMBOUR作为CELINE今年秋冬最有潜力的手袋,早在2020秋冬系列就亮相过,源自法鼓的灵感结合敦实的圆柱造型,像珠宝盒一样精致感十足。


品牌全球代言人Lisa早就已经抢先上身,这只“饭盒”瞬间一包难求,只能跟姐妹们说一声且买且珍惜了。

除了代言人Lisa,很多明星对CELINE的这只Tambour饭盒包也非常宠爱,江疏影背上它后尽显成熟女人魅力,一身复古典雅的造型,搭配包包后高贵的气质快溢出屏幕了。

甜美系欧阳娜娜和虞书欣上身后,清新自然,肩背手拿都🉑️,搭配休闲风小衫➕牛仔裤,活泼随性。

今年秋冬,“饭盒”还真是奢侈了一把,其实不只CELINE,之前就有很多品牌推出了一堆饭盒、便当袋形状的包包,让人忍不住一直盯着看。

看来牌保送出道的饭盒包已成功打入时尚界,到底有哪几只值得注意?芭姐已经列好队了,就差你来排队啦。⬇️


01

CHANEL

Mini饭盒经典入门款

CHANEL跟着潮流走了拨Mini饭盒,超高颜值让芭姐在秀场上一眼就捕捉到了它的身影,瞬间爱上这只绝世小可爱。

CHANEL 2020春夏系列

它横空出世后到现在都是火爆到一直断货,难买到没朋友,方方正正的样子,没有最小,只有更小,是个外表简单精致却不失奢华格调的Mini Vanity饭盒,相当讨喜了。

尤其是链子上面的小金球是点睛之笔,而且它也不仅仅是点缀而已,在原本代表性的链条设计中,有了小金球的加入,包包链条的长度可以自由调整。

无论是肩背、斜挎,甚至手提都没问题,还能轻松符合各种身高,一包多选超实用。

各种尺寸颜色都选择不少,像饭盒一样能装,足够装下口红、纸巾、钥匙一切女生要带出门的东西。

经典百搭的设计,不管你是什么风格的女生好像都没问题。

除了Vanity,话题度超高的Kiss-Lock手袋,延续了CHANEL小盒子的精致,牛皮质地,把拉链换成了Clasp款,增添了华丽复古的元素,和常规款式设计与众不同,带有软塌塌的慵懒感。

有两种Size可挑,在之前爆火的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女主角拿的就是CHANEL Kiss-Lock盒子包,短短几个镜头,就被时尚的鹰眼观众捕捉到了。

也是明星们平时拗造型必备的一款,关晓彤的日常LOOK就选择了这只Mini Kiss-Lock,全身All Black,金属钻扣印花凉鞋正好与包包金属框呼应,这大长腿爱了爱了。

除了出场必备的黑色,Kiss-Lock还出了大红色和金色,颜色都很出挑,确实够闪耀奢华,属于拿出来就赢全场的款式!

这么可爱的Mini饭盒一背上绝对是最吸睛的存在,怎能不爱?

CHANEL

SMALL VANITY WITH CHAIN

可购于:www.chanel.com

参考价格:¥11,000

CHANEL

Mini Kiss-Lock

可购于:www.chanel.com

参考价格:,1500

02

BALENCIAGA

便当盒也能极简又帅气!

听说Balenciaga出了只真饭盒?

你没看错,没有谁能比爱搞怪的Balenciaga更直接了,在2020秋冬秀场推出了100%饭盒外形的包包,拿在手上还真有敢去食堂的气势了。

Balenciaga 2020秋冬系列

Balenciaga用这款Lunch Box便当盒来演示了个名副其实的“快餐”时代,上面印有醒目的品牌浮雕Logo,拿它来吃饭绝对能彰显你的“品位不俗”。

对于手小的伙伴们可能会觉得直接拿着不太友好,没关系,它还加了个可调节和可移动的皮革表带,斜挎也OK。

使用的是可再生塑料的材质,整体树脂质感达到了顶级,并没有看着想象中就是个塑料饭盒的感觉,前卫的纯色设计偏有型帅气,男女都可放心“食用”。

Lunch Box目前共有3个尺寸,最形似便当盒的是小号肩带手包,也迎合了当下最in的袖珍包风潮,虽然是迷你尺寸,细节质量可不含糊,包包里衬是柔软的纳帕小羊皮,低调有质感。

有四种颜色任君选择,喜欢黑色和白色的偏多,搭配频率会比较高,而且一点也不挑人,随手一拿就是酷盖出街。

秋冬捞一只Balenciaga饭盒包包,一起去约个饭如何?

BALENCIAGA

LUNCH BOX SMALL CLUTCH WITH STRAP

可购于:balenciaga.com

参考价格:,150

BALENCIAGA

LUNCH BOX SMALL CLUTCH WITH STRAP

可购于:balenciaga.com

参考价格:,150

03

JIL SANDER

新鲜出炉的小笼包

鼎鼎有名的极简风设计品牌Jil Sander,对于偏爱简洁设计的仙女们来说,Jil Sander能保证你永远不会掉链子。

在2021春夏系列中现身的饭盒包一如既往的简洁干脆,Jil Sander饭盒包与之前的品牌不同,基本上都是束口的设计,简明精致的高级感成为品牌的专属时髦点

上班用多了方方正正的饭盒包,来看看饭盒界的可爱担当,这款又被叫作小笼包、月饼盒包的圆形托盘正是Jil Sander在2020春夏系列中推出的。

在圆饼加上束口的元素,像极了新鲜出炉的小笼包,萌萌哒名如其包,加上流苏和褶皱设计元素,看上去挺Q,田园味儿十足。

Jil Sander小笼包虽有趣,但并不花哨,没有任何繁杂装饰,日常偶尔背一背新鲜好玩的造型能够给平淡的穿搭加分,干净的颜值很舒服。

利落的抽绳设计拿取东西一点也不拖泥带水,宽的手柄设计拎久了也不会觉得硌手,除了手拿还可以单肩背,走在街上很有辨识度。

没想到有一天能被随手就提溜走的小笼包种草!

Jil Sander

Drawstring leather bucket bag

可购于:matchesfashion

参考价格:5

Jil Sander

drawstring shoulder bag

可购于:www.farfetch.cn

参考价格:,070

04

Low Classic

饭盒包还能作首诗?

韩国设计师品牌Low Classic应该没人陌生了吧?因为带着一些慵懒的法式风格,常被称作韩版CÉLINE。

Low Classic也在2020春夏系列中推了拨饭盒包,圆润➕挺括➕小巧精致,非常有建筑感,在一众饭盒包中脱颖而出,Chic到不行。

上面的翻折包盖是拱形设计,简洁又有点日式禅意,最nice的地方就是那个收放自如的肩带和手柄,直接就能开发出三种背法。

除了日常的斜挎和手拿,叫它腋下包也完全OK,还能挂在脖子上,方便又随意,隐藏背法通通解锁,转身就变拗造型利器。

为了考虑挂在脖子上面的重量和美感,Low Classic特意把饭盒包的尺寸缩小了一半,更加小巧精致,当个日常零钱包也不错,价格也是大包的一半,在小包当道的时代把Mini进行到底。

有白色、深棕色和焦糖色鳄鱼纹三种颜色,日常可以选择搭配西装套餐的完美CP,带点复古韵味,让我们上班“带饭”也能超时髦。

其中最受宠的颜色是焦糖色,亮皮质感很优秀,上身后让寒冷的秋冬顿时有了温暖感。

自然、干净又充满诗情画意的饭盒包,在秋冬太适合拿着去约会了。

LOW CLASSIC 

TRUCTURE BAG

可购于:lowclassic.co.kr

参考价格:6

LOW CLASSIC 

Structure迷你皮革斜挎包

可购于:www.mytheresa.com 

参考价格:230

05

L'AFSHAR

美得像冰雕

饭盒包也能做到仙气飘飘?被高级感环绕的L'AFSHAR水晶饭盒包,号称人间水蜜桃,每一只都自带香气,一眼入坑款。

L'AFSHAR是迪拜的神仙小众品牌,让众多明星都对它爱不释手,Balla Hadia绝对是幕后功臣,这位超模背上街后瞬间就被求同款,成了不少女生的dream bag。

同样Kylie也是L'AFSHAR的野生代言人,碎冰包搭配一身干练的纯白西装,出街摆拍晒INS,美人与美包绝配。

因为明星们的“花式带货”,让L'AFSHAR Lucite系列备受欢迎,一举成了爆款,这个系列把各种经典的手袋款式重新以冰雕的样貌塑造,产生的冰冷之美让人难以抗拒。

L'AFSHAR更是绝不会撞款,纯手工制作的艺术品,有着梯形的包型、半圆提把,典雅又小巧的尺寸,拿在手上超梦幻,秒变童话女主角。

其中最新推出的Eva款式,颜值惊人,以透明亚克力制成,闪耀坚硬,穿上“冰”一样的衣服后,每一丝纹路所折射到的光泽都是极致美,造型感满分。

还有EUGENE也是大热门,长方形的包身上面有明显的冰块划痕,看着一点都不刻意,最豪气的是金色手提把,立马提升了包包的整体质感,满满的华丽感,是各位名媛贵妇的菜。

除了手袋模式,L'AFSHAR还开启了链条模式,推出了一系列的背带单品,让小仙女们随意搭配出专属于自己的风格,不光配自家手袋,还能配其他品牌的手袋,十分划算。

颜色种类多得挑花眼,一只只晶莹剔透得就像染了色的真冰块一样,完全是艳压全场的Party包,轻松点亮你精致的每一天!

L'AFSHAR

Eva Crushed ice in Silver Mirror

可购于:www.lafshar.com

参考价格:0

L'AFSHAR

Cleo with Chain

可购于:www.lafshar.com

参考价格:0

在饭盒包的专场有没有找到你心仪的那一只?这个秋冬,你的衣橱需要这位特别的新成员!


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廿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