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发布 秀场妆容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发布 秀场妆容

时间:2020-12-22 12:44 来源:时尚芭莎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由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倾情设计,Dior迪奥彩妆创意和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为此次发布打造了匀净无瑕,兼具光泽感的秀场妆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image003

@DIORMAKEUP

@PETERPHILIPSMAKEUP

 

底妆

首先使用Dior迪奥肌活蕴能系列,先涂抹Dior迪奥肌活蕴能精华,再配合Dior迪奥肌活蕴能紧致焕妍乳霜,为肌肤做好妆前准备。接着,使用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妆前乳,平滑肌肤,隐匿细微瑕疵。然后,在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粉底液中,选取与肤色相匹配的色调,均匀肤色。再以Dior迪奥锁妆遮瑕蜜*(选取匹配肤色的色调)进行局部遮瑕,配合少量Dior迪奥后台臻效修颜笔,肌肤立显光泽。

眼妆

根据肤色,选取合适色号的Dior迪奥眉笔Dior迪奥惊艳盈密眉毛膏,修整眉毛并塑造眉形,打造自然干净的眉妆。

image005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发布秀秀场后台

唇妆

最后,选用Dior迪奥烈艳蓝金打底唇膏**(中国大陆未上市)滋润双唇,此款透明妆效唇膏含有丰沛的源自天然的成分。

image007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发布秀秀场后台

发型

部分模特的发型为浅灰色、红色或浅红色短发。而另一些模特则选用太空发髻造型,将色彩斑斓的接发编成发辫,盘至头顶,营造视觉闪回的奢华效果,以此向Deee-Lite乐队的DJ Dmitry的发型致敬。

  

底妆:采用Dior迪奥肌活蕴能精华Dior迪奥肌活蕴能紧致焕妍乳霜盈润肌肤。接着使用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妆前乳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粉底液(与肤色匹配色调)、Dior迪奥锁妆遮瑕蜜*(与肤色匹配色调)、和Dior迪奥后台臻效修颜笔

image009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发布秀秀场后台

眼妆:选用Dior迪奥眉笔(与肤色匹配色号)和Dior迪奥惊艳盈密眉毛膏(与肤色匹配色号)。

 

唇妆:采用全新透明色的Dior迪奥烈艳蓝金打底唇膏**,滋润双唇。

 

 

Bazaar.com &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rter Philips 采访Q&A

 

Bazaar.com:我们都很期待Dior迪奥2021早秋男装秀。这次您将在模特妆容上呈现什么样的创新设计?能与我们分享一下您的设计灵感吗?

 

Perter Philips:在这场时装秀的妆容中,我们希望展现富有光泽的健康面容,首先用Dior迪奥肌活蕴能精华为肌肤补充水分,然后用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粉底液打底,若需要加强遮瑕效果,还可涂抹一层Dior迪奥锁妆遮瑕蜜*。双眉是重点修饰部位,唇妆则用Dior迪奥魅惑磨砂美唇膏。为确保双唇柔亮水润,我特别选用了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打底唇膏**(中国大陆未上市),其优质配方含有95%的天然成分,有助于24小时持续补水。此外,我还有一个小技巧/诀窍,在颧骨上涂一点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打底唇膏**(中国大陆未上市),可创造生动自然的高光效果。

我们打造出此款风格自然、富有光泽的妆容,与模特发型/着装以及秀场环境相得益彰。

 

Bazaar.com: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男士更加注重自己的外貌,开始使用日常护肤及化妆品,如粉底液,还会修眉甚至涂唇膏。您如何看待这种趋势?秋冬季适合什么样的妆容?能否请您指点指点中国的男性消费者?

 

Perter Philips:我觉得这种趋势很好,因为它能让男士变得更为自信,呈现更加迷人的外貌,帮助他们在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中获得双重成功。男士化妆的秘诀在于,妆容不能太浓,也不能太淡,必须恰到好处!

在回答上一个问题时,我分享的化妆流程就很实用,可打造日常男妆,尤其适合冬季!

 

Bazaar.com:您如何看待2021年的男“妆”风潮?

 

Perter Philips:男“妆”应当让男士变得更迷人。化妆品必须适度使用,浓厚的妆容只会产生反效果。适度是关键,过度乃大忌。

 

*指迪奥凝脂恒久遮瑕蜜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发布之后,从128日至11日,Dior迪奥烈艳蓝金打底唇膏将上线Dior.com,且仅在欧洲、美国和英国发售三天。此款唇膏将于20201228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2021115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