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王霏霏的时尚路子挺“野”啊【本周谁会穿】

王霏霏的时尚路子挺“野”啊【本周谁会穿】

时间:2021-01-18 15:36 来源:时尚芭莎

Vol.161:跨越2020年的狂欢,女明星的造型似乎都充满欣喜,2021年的第一周较量来得有点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李宇春

又是一年跨年夜,芭姐早已习惯在零点时刻看到舞台皇后李宇春的登场。2020年的最后一天,春春再次身穿TONY WARD 2021 Edit系列礼服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看着她从璀璨的银河天梯走下,惊艳登场,芭姐就知道2021年的帷幕已然被拉开。

可以说春春身穿的这套礼服完全演绎了这个来自黎巴嫩的品牌TONY WARD的特点——抹胸的设计缀上波浪线条形褶皱与立于胸前的羽毛,如同郁郁葱葱的麦穗。

整身浪漫又充满生机。白色裤装加上喇叭裤脚的板型,加上腰部的简单装饰使得整体造型不再单调,反而有着立体感,简约又高级。

利用褶皱打造的贝壳面平顶帽,带着18-19世纪的复古之雅。不愧是让国外时尚媒体也垂怜的春春,这股气质绝了。

Edit系列羽毛连体裤

就像工作室说到的那样,“以无畏的姿态和高昂的勇气面对困难与勇气,走向2021”,李宇春以这样复古优雅的姿态站在舞台上,气场全开,相信舞台皇后会永远闪耀。

袁姗姗

最近,在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的发布会上,袁姗姗一身娃娃领衬衫配长裙,把可爱的少女风穿出了高级美,想必剧中的她也会“以江山为缀,品烟火人间”。

芭姐相信黑白搭配是永不过时的,来自ESTER HSU的白色衬衣,Puritan式的大翻领设计给人一种可爱的少女感,也有一种不可侵犯的禁欲感,瞬间美回十八。

来自Seen Users 2020秋冬的镂空黑色长连衣裙采用切割剪裁,收腰设计加上较为妥帖且有着垂坠感的裙摆,袁姗姗将本该有的清冷穿出了温暖。

心形切割镂空与胸腰部镂空花卉的设计细节,令人品出了整条长裙在简约中的那么一点小性感。

左滑查看全图 

秋冬系列镂空连身裙

多年修炼,wuli袁姗姗如今出落得很有自己的风格了,果然默默努力的人,会有一天惊艳所有人。

 左滑查看图片 

王霏霏

同样是在江苏卫视的跨年舞台上,王霏霏一身霸气的豹纹西装气场太强,awsl。而她的另一袭虎纹抹胸礼裙,直让粉丝大夸“不愧是我霏姐,简直人美路子野”。

这条来自Ermanno Scervino的虎纹抹胸礼裙,有着一种特殊的力量感与野性美。礼裙采用光泽面料,

在灯光的照耀下,仿佛散发着猛虎皮毛般的光泽。抹胸、收腰加上大裙摆的设计中和了虎纹的狂野。

比起模特的吉普赛风格,王霏霏对虎纹的拿捏更现代摩登,也让人不得不感叹她的气质真的太绝了。

 左滑查看全图 

早春系列豹纹抹胸裙

霏姐不愧是霏姐,连Ermanno Scervino的虎纹都能压得住,这样又“野”又美的女子是宝藏没错了。

郑爽

这周的郑爽是“大明星”营业了,身穿一袭Prada抹胸小黑裙的她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精致的Country Style,太有《罗马假日》赫本的气质了。

Prada Re-Nylon系列的这款黑色抹胸小礼裙,采用new look的收腰蓬蓬伞状裙摆设计,令小爽整个人都散发一股复古优雅的气质。

抹胸的设计用Prada标志的三角Logo修饰,露出美美的锁骨和肩部线条,小性感中还有一些俏皮,是我们娇俏的爽姐没错了。

头上的复古迪斯科风钻石发带为整体搭配带来冲突感,还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

 左滑查看全图 

Re-Nylon抹胸裙

最近频繁翻牌Prada的郑爽,每一套都是我行我素的狮子爽style,不愧是Prada小公主。

张钧甯

这两天张钧甯一身香奈儿黑色长裙出席了电影《缉魂》的首映礼,现场的她依旧散发着优雅的痞帅气质,加上利落的短发造型,海兰小主已经成大佬甯了。

这款黑色长裙来自CHANEL 的2021早春系列,平肩V领的设计高级又不烦琐。

轻薄的轻纱竟然采用西装式的剪裁,不得不感叹CHANEL高超工艺。

透视长袖与透视裙摆在飘逸感中又垂坠十足,使得整体造型在帅气利落中又显出一份女性温和、柔美之感。

 左滑查看全图 

早春系列薄纱西装裙

怪不得被首映礼现场的观众当场认老公,对于CHANEL的中性风,甯Boss真是太会了。

欧阳娜娜

跨年夜的欧阳娜娜可以说是非常忙碌,各大卫视的晚会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在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欧阳娜娜一套米色解构风套装出现,现场演绎了一首《无名浪潮》。

欧阳娜娜对Tomboy风越来越驾轻就熟,而擅长把传统胸衣加以设计的Dion Lee,利用裸露的几何形状缺口,让娜比的内搭大有看头。

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解构拼接的米色西装,腰间纤细的麻绳,让娜比骨子里的文艺风中多了一份粗犷感。

垂坠的西装裤也用麻绳打结沿着腰线装饰,V字切割的细节另辟蹊径地修饰了腰身,的确是满满看点的造型了。

春夏系列解构西装

芭姐不得不承认,这种风格简直太适合她了,带着“铁锈气息”的甜酷风有点意思。

 左滑查看图片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张依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