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时尚芭莎90秒|小众美衣集合!

时尚芭莎90秒|小众美衣集合!

时间:2021-01-19 23:20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尚芭莎90秒!新年新开始,该把你的衣橱大换血了。本期90秒就将良心为你推荐那些时尚界的新星,帮你更新穿搭、巧避撞款。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LOULOU STUDIO

受小众爱好者大力追捧的时髦极简风品牌LOULOU STUDIO,简直自带法式Chic感。

设计简洁的羊绒毛衣,自带慵懒,温暖舒适。整个品牌的色调都清净简雅,高级质感肉眼可见,服装剪裁垂坠并带有松弛感,在成为氛围美女之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House of Sunny

英国设计师品牌House of Sunny,以北欧风格为设计概念,高饱和度色调,带来轻松明快的气息。品牌主打可持续发展的概念,环意识十足。最受追捧的大色块针织衫,复古有活力。毛绒装饰款Peggy Cardi系列可爱俏皮。品牌还特意为宠物制作服装,新潮的色块毛衣你家狗子也能上身。

Peter Do
绝对是你眼熟却又陌生的品牌。虽然在2018年才创立,但已经迅速成为了各大网红博主与明星的挚爱宠儿。设计风格前卫独特,却又不失舒适。品牌善于在服装剪裁上大动干戈,解构板型, 重组变身。用利落的剪裁结合高端面料,呈现出帅气干练的摩登女郎气质。利落干净的线条搭配无性别主义风格,建筑感张力一触即发。

MARKGONG

立设计师品牌 MARKGONG发布了2021 S/S 系列。本季延续了轻松舒适的风格,牛仔与皮革等面料融合了明亮的色彩,立体廓形的Tribeca简约而时髦,表现出当代女性既可温柔又能独立强大。品牌于2019年首次亮相纽约时装周,服装设计融合东方的传统与西方的前卫。

Ugo Paulon

Ugo Paulon 是利用环保材质,制作毛绒凉鞋的独立设计师品牌。每一双鞋子都设计得造型独特,创意十足。原料取自精挑细选的Vintage 鞋履、衣服、剩余的布料或其他二手材料,通过手工扎染或印染的方式重新设计,填入泡沫等可循环填充物再创造,避免额外浪费,赋予别样的新生。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Ming Lu
本期文字:Yve Xu、纪天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