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时尚芭莎90秒 |挑战购物欲的新新新联名!

时尚芭莎90秒 |挑战购物欲的新新新联名!

时间:2021-02-02 11:58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本期内容是:2021新鲜联名款。大牌联名总是能创造出1+1大于2的效应,并成功勾起我们的购买欲。时尚圈新一波联名汹涌来袭,本期90秒为大家奉上近期联名大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H&Mx Simone Rocha

好久不见的H&M设计师联名系列终于回归,本次将携手时装界备受瞩目的爱尔兰新锐设计师Simone Rocha,运用品牌的复古浪漫配方,推出面向所有人群的穿搭系列。该系列将浪漫诗意融合进了多元剪裁与廓形设计中,品牌标志性元素也将一一呈现。预计将于2021年3月11日正式发售。

LOEWE X Studio Ghibli

最近被龙猫包刷屏了吗?LOEWE X Studio Ghibli全新联名系列近期发布。LOEWE将吉卜力工作室中的明星头牌龙猫融入Balloon、Hammock等经典款式手袋中,童趣满满。除了包包,本次系列还推出联名款宽松T恤、卫衣等服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联名将品牌字母里的“O”替换成了小煤球,细节感十足。


Gucci x Doraemon

还记得去年被Gucci米老鼠系列霸屏支配的恐惧吗?今年Gucci带来了新一波童年杀,与多拉A梦联名的Doraemon capsule collection,让那个我们熟悉的“蓝胖子”回归我们的视线。本次共有多达60款联名单品,产品类型包括手袋、服装、腕表等,简直从头到脚都不想放过我们。


Miu Miu x Levi’s®

Miu Miu x Levi’s® 联名预告发布,两个风格迥异的品牌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据悉双方将在 2021 年春季带来全新升级重塑系列,从目前的预览照中我们可以提前一览端倪,抢眼的粉色皮标会是本次联名系列的招牌logo,引人好生期待。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Yve Xu、纪天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