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带家人到Elephant Grounds大象园享受新年Chill时光

带家人到Elephant Grounds大象园享受新年Chill时光

时间:2021-02-10 02:14 来源:时尚芭莎

新春假期即将来临,就地过年的你如果正在计划约上朋友或者家人去哪里休闲小聚的话,Elephant Grounds大象园是不二选择。

【时尚芭莎网讯】Leon Chang

新春假期即将来临,就地过年的你如果正在计划约上朋友或者家人去哪里休闲小聚的话,Elephant Grounds大象园是不二选择。大象园是潮流文化与咖啡美食文化的传播者,为每一个咖啡爱好者提供精致健康的食物以及处处融入潮流风格的高品质休闲空间。

现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地的朋友都可以去体验Coffee n’Chill时光。天气好的时候,沐浴在自然光下喝杯咖啡吧。今天为你来介绍几款必点食物。

厚切牛排三文治

选用高等级牛腰腹肉牛排,经过主厨细心烹饪搭配秘制酱料,在保证牛排成熟度的同时保留牛排原有的厚度,一口下去超满足的口感。也是很多人的推荐菜品之一。

鳗鱼奄列蛋包饭

薄薄嫩嫩的蛋皮包裹着鳗鱼饭,一切开热气腾腾的,鳗鱼肥美多汁、饭粒温润油亮。鳗鱼的份量特别足,混合着米饭,咸鲜可口,还带着微微的甜味,勾人心魂。

珍牛福运拿铁

Elephant Grounds大象园始终坚持精品咖啡之路,咖啡豆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优质原料,为爱咖啡的你带来视觉与嗅觉的全方位完美体验。不管是French Vanilla Latte还是Flat White,在这里你喝到的咖啡不再单一,都是在不同的国家被赋予不同的文化和历史的,也变幻出不同的味道。珍牛福运拿铁选用全新自家烘培拼配豆,加上手工熬煮Q弹黑糖珍珠,清甜软糯,咖啡香醇。

为2021年新春推出的限定款珍牛福运拿铁。北京店和广州店都已上线,赶快去店里品尝吧。

蜂巢蛋糕

香甜松脆的蜂巢蛋糕,配以绵密奶香的忌廉和软嫩口感的全蛋蛋糕。清甜诱人,是小时候最纯粹最甜的味道了,也是众多美食博主推荐的必点甜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Leon Chang,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