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佟丽娅现在穿衣的气质这么惊人了吗?

佟丽娅现在穿衣的气质这么惊人了吗?

时间:2021-04-18 21:16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171:谁穿成了你心中的NO.1?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佟丽娅

前两天,佟丽娅在宝格丽活动上的一袭纯白色拖尾长裙被粉丝喊“快窒息”,不愧是品牌形象大使,这形象唯美又性感。

来自Milla Nova的开衩长裙几乎没有多余的剪裁,猫耳形的抹胸设计给丫丫不俗的性感,腰部的褶皱线条在裙摆处散开,让这一身展现大气的唯美。

可拆卸式的泡泡袖与大拖地裙摆更加突显优雅之意。再点缀上宝格丽的彩色高级珠宝首饰,不经意间就让人联想到上世纪的艳丽佳人。

Milla Nova 2021 White&Lace系列

身着一袭白色礼裙的佟丽娅就如同寂夜的一轮明月,清纯动人。

李宇春

在本周《青春有你3》的舞台上,李宇春身穿一身宝蓝色鱼尾衬衫裙亮相,是一抹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时髦风情。

明亮的色彩与设计感满分的板型来自SANKUANZ 2021春夏系列,斜宽肩的设计弱化了肩部的锋锐感。

假口袋和腰间打结的设计让衬衫充满度假的随意,百褶处理的开衩鱼尾铅笔裙,则带来了一股复古摩登之情。

SANKUANZ 2021春夏系列 开衩衬衫裙

本周的春PD是明亮有棱角的,在清冷的宝蓝色中又透露着温文尔雅。气质这一块儿,春春真是拿捏得不费吹灰之力。

辛芷蕾

前两天辛芷蕾身穿黑白配色西服套装出席万宝龙“钟表与奇迹”上海高级表展,辛式的霸气让我们感受到了精英的气场。

一身黑白西装内搭黑色背心,辛芷蕾将西装穿出了飒爽利落的感觉,知性女强人的气息扑面而来。MAGDA BUTRYM 2021春夏系列的这一件奶油拼色西服有着爵士的味道。

带有设计感的黑色燕尾形翻领在干练中透着一种干净无瑕的视觉感,搭配上短款背心内搭与贴身剪裁的高腰西裤,这一组经典造型被穿出了超模般的优越比例。

MAGDA BUTRYM 2021春夏系列拼色西装

本周西装上榜又一人,这次辛芷蕾的职场女强人穿搭真的太适合气质绝佳的她了!

何穗

本周的榜单简直是西装造型的教学指南,仙姑也用一身真空白色西装登榜,这画面太“攻”了。

来自Givenchy 2021早秋系列的这一身真空西装仿佛就像是为何穗量身打造一般,硬挺的板型被何穗穿得那叫一个霸气。

颈部和胸前的两条白色绷带直接将性感气息提升了一个level;两侧的绗缝立体剪裁和金属扣带来了建筑解构美学。

Givenchy 2021 早秋系列拼色西装

你敢想象,曾经飘飘欲仙的何女士,竟然还有这么“阳刚之美”的一面?超模的表现力真的是专业的。

欧阳娜娜

而娜娜的一身无领裁片西装与何穗的西装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娜比的Tomboy风又进阶了。

来自Louis Vuitton的春夏系列,清冷又坚挺的中性风让娜娜有了另一种气质,无领的设计再搭配上链条项链释放出不一样的洒脱感。

裁片板型更打破了传统的西服设计,从一侧开衩并用腰带穿透,这种设计也让我们领略了毫不繁复的解构感,错落的立体感干净简洁。

Louis Vuitton 2021春夏系列腰带西装

酷girl今年的第八套帅气LOOK,将不羁的自然美展现得令人不由感叹“欧阳娜娜怎么这么绝!”

乔欣

“春日穿搭王者”的称号本周落在了乔欣的身上,一套薰衣草紫的针织套装带来了别样的春日气息,温柔婉约,氛围感十足。

Bottega Veneta家独特的手工制作钩针编织打造出的紫色套装带来春日的惬意,敞开来的针织外套加上立领穿法展现出别样的法式风情。

带有绒球细节的短裙将可爱度拉满,流苏下摆摇曳生姿,全身没有棱角的线条可谓是十分温婉柔和,薰衣草紫与白色搭配温柔到了极致。

Bottega Veneta 薰衣草紫针织套装

用温柔的紫色在春日碰撞出独有的氛围感穿搭,乔欣真是可爱的紫色独角兽女孩。

又到你行使神圣一票的时候了,哪位女星给你惊喜,快来投票吧!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张依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