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ALZEDONIA推出全新亚洲限定的LIGHT&FRESH系列

CALZEDONIA推出全新亚洲限定的LIGHT&FRESH系列

时间:2021-04-22 21:01 来源:时尚芭莎

2021年4月12日,意大利裤袜品牌CALZEDONIA将自然的灵动与盎然化为无限灵感,推出全新亚洲限定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系列中首先推出的LIGHT & FRESH系列由品牌亚太区代言人杨幂倾情演绎,打造不同风格的时髦造型。LIGHT &FRESH系列的面料轻盈透气,弹力柔软舒适度过整个春夏。款式清新随性,巧妙平衡了休闲时尚感大胆的亮面设计,将春夏的能量与美好随身携带,从视觉到触觉,尽享活力。

LIGHT & FRESH系列的打底裤别出心裁地采用了亮面材质,为简约的裤型设计注入摩登与活力。色彩上,除了黑深蓝的经典色彩之外CALZEDONIA结合今年大热的色彩流行趋势,选择莫兰迪色系的草绿色呼应春夏气息时尚Icon杨幂选择用同色系上衣搭配出丰富层次感,休闲时刻也能独具魅力,搭配黑色西装与高跟鞋,无论是正式场合或者晚餐派对都能轻松聚焦。无论是小清新还是酷感十足,用同一单品驾驭不同场合,轻松打造全天候时髦造型。

想要工作时刻,也不失时尚。LIGHT & FRESH系列中CALZEDONIA融入了当下流行的元素,利落的开叉设计更具有层次感,微露肤的裁剪方式则使得这条裤子成为春夏当之无愧的百搭美腿神器。杨幂用白西装搭配小黑裤,打造职场经典简约的风格,而裤腿的小心机设计,为她整体的造型提升时髦度。快来pick这条既能修饰腿型,又能轻松显高的百搭小黑裤吧!

LIGHT & FRESH系列有多种风格裤装包含简约舒适的多色紧身打底裤、七分裤、以及亮面宽松运动裤。赋予春夏百变活力,让裤装不再成为时尚配角,让不同风格的女生都能绽放自己的色彩。

CALZEDONIA全新亚洲限定系列单品现已陆续登录品牌线下门店、官方网站和天猫旗舰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