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斯凯奇“身临奇境”时装秀亮相上海时装周

斯凯奇“身临奇境”时装秀亮相上海时装周

时间:2021-04-15 13:57 来源:时尚芭莎

斯凯奇于2021年4月12日在新天地太平湖公园为观众带来一场身临“奇”境的多维立体奇幻大秀,带着新一季的奇思妙想向未知的世界发起挑战,步履不止,共同探索属于斯凯奇的大自然美妙之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斯凯奇品牌大使何洛洛,歌手王菊,歌手赵品霖在斯凯奇秀场

斯凯奇品牌大使木子洋、何洛洛,歌手王菊等艺人也亲临现场,饱览这场视觉盛宴。

斯凯奇品牌大使木子洋走秀

此次斯凯奇上海时装周,引领年轻人用新视野探索新世界,向着未知的户外世界不懈探索、勇往直前。整场大秀串联山、海、雪三种户外场景,Hiking系列寓意着凛冽险峻的山,SKECHERS X ONE PIECE系列代表着一望无垠的海,斯凯奇与中国品牌uhznus、韩国品牌barrel、加拿大品牌DRIFT WOOD四方联名的冬季系列象征着漫天飞舞的雪。环绕式多维感官的沉浸式秀场,带你置身于这场奇妙的探险之旅中,犹如身临其境般的感受着草木的清新、大海的咸湿以及雪山的寒意,惊喜丛生的全新世界尽在眼前。

翻越巍峨山脉,无惧前方坎坷

斯凯奇上海时装周 “山”系列

习惯了于摩天大楼之上俯瞰城市全景,却忘了还能登上远方的山峰邂逅新奇。斯凯奇Hiking系列突破常规,服饰上增加的各种的口袋预示着人生的多样可能,户外元素的设计点,将城市户外感与现代街头风相互结合。山林之间,溪水潺潺,经典梭织外套为你抵挡凉意,迷彩设计与山野绿意相互交融。搭配一双机能感十足的斯凯奇复古户外风格Performance系列运动鞋,多维线条轮廓,不同材质拼接撞色,在复古与潮流的相互交错中,打造出丰富的视觉体验。极具户外探险风的Hiking系列,给予每天穿梭于城市各个角落的我们勇于探索户外大自然的勇气。

海浪波涛汹涌,冒险永无止境

斯凯奇上海时装周 “海”系列

习惯像沙丁鱼穿梭在三点一线,却忘了自己也曾见过那道耀眼的海平线。《航海王》作为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经典日本动漫,承载着无数年轻人的童年回忆。此次SKECHERS X ONE PIECE系列,以“Be my crew”为联名主题,重忆“大海贼时代”。服饰上采用户外功能面料,搭配航海旅行概念IP,巧妙还原角色形象,《航海王》标志性logo凸显系列主题,将经典动漫与现代潮流完美结合。《航海王》所表达的积极乐观、冒险探索精神,正是斯凯奇一直以来鼓励年轻人勇敢挑战未知,探索无限可能的态度。此次时装周斯凯奇携手《航海王》一起在浩瀚的大海上扬帆远航。

探寻冬日世界,抵御刺骨寒雪

斯凯奇上海时装周 “雪”系列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滑雪运动逐渐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斯凯奇与中国极限品牌 uhznus、韩国水上运动品牌barrel和加拿大品牌DRIFT WOOD一起,四方联名,共同探索冬日滑雪世界。斯凯奇冬季系列整体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服饰种类多样,结合适用于冬季户外的功能面料,保暖的同时不必担心厚重的束缚感,肆意享受舒适实用的穿着体验。是户外达人,更是时尚先锋,于白雪皑皑中感受无限探索的力量。

斯凯奇上海时装周模特展示

斯凯奇身临“奇”境沉浸式大秀,旨在让身处信息多元的互联网时代中的年轻人,始终保持永不止步的冒险精神,勇敢跨越险峻的山脉,尽情漂流于大海之上,抵抗雪⼭凛冽的刺骨寒意。斯凯奇与你共同身临“奇”境,恣意漫游,无论是丛林⼤海还是雪⼭,只要勇于征服就都在我们的脚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