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所以,辛芷蕾这身裤装优秀在哪儿?

所以,辛芷蕾这身裤装优秀在哪儿?

时间:2021-05-16 14:13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174:谁穿成了你心中的NO.1?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图片

辛芷蕾

辛芷蕾本周让不少人为之一惊,一件黑色连体裤带来的魔鬼身段让大家有了新的认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夏系列连体裤

 图片

来自David Koma的这一身黑白造型撞出了与以往不同的温柔,既挟裹着上世纪70年代的嬉皮,又沾染了上世纪90年代的摇滚,简单而充满力量。

水钻肩带设计所呈现的不对称,以优雅的弧线滑过肩颈线。垂坠的tailored裤身在脚踝处散开微张的喇叭形,摇摆出妩媚和冷酷之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得不说,辛芷蕾对自己的气质和优势了然于心,一条经典黑白色的连体裤穿出属于这个女人的自信。

 向左拉出辛芷蕾 


图片

王子文

继上次在《王牌》节目中用一身飒酷黑色套装将159cm的身高穿出逆天气场之后,王子文似乎找到了这种造型的绝妙之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秋冬系列牛仔上衣

本周的牛仔套装又让我们见证了Petite的教科书式穿搭。和辛芷蕾垂坠面料不同的是,王子文这身牛仔高腰裤硬挺贴身,熨线更修饰腿形。

肩袖部分的褶皱设计与梯形几何状的线条为牛仔面料带来高定时装的艺术感,蝴蝶结般的泡泡袖则柔和了整体的飒酷感,更添女人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份充满20世纪50年代new look造型的穿搭,让我们见识了牛仔也能绝美高级起来。

 向左拉出王子文 


图片

宋茜

 图片

宋茜绝对是本周凭勤奋和实力上榜的一位,同一场活动上用两身截然不同的LOOK为大家贡献了不可多得的穿搭灵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夏系列吊带裙

 图片

继樱花粉造型刷屏后,宋茜的大蝴蝶结小黑裙再交上满分考卷。来自Carolina Herrera的这条吊带裙,以腰间一枚巨大的蝴蝶结设计夺人眼球。

幽长的深V直抵蝴蝶结,连接两根“危险”的钢丝吊带,裙身没有多余的设计,擅长简约风的Carolina用短裙长度中和了性感与可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宋茜仅仅用了一根镶嵌于珍珠中的宝石项链点缀这条娃娃裙,相互成就而不抢彼此风头,这样的搭配学起来。

 向左拉出宋茜 


图片

周雨彤

说到可爱,就不得不提本周再次上榜的周雨彤,一件crop top花边领衬衫怕是要回到幼儿园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20特别系列

 图片
 图片

来自Miu Miu 520特别系列的蓝色威尔士亲王格衬衫可谓是完美地诠释了Miu Miu“青春备忘录”的主题风格,箱形的剪裁充满了复古摩登的味道。

Puritan Collar(清教徒领)充满了童趣,就算如此少女感的衬衫周雨彤也能用自己的方式穿出甜酷味儿,一条高腰廓形牛仔裤飒出天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周的穿搭总有一种独特的味道,这身游走在日系和欧系的搭配,清爽又拥有记忆点。

 向左拉出周雨彤 


图片

何穗

 图片

关于“仙姑”何穗的上榜,几乎是毫无悬念的,天生的衣架子也越来越有自己的风格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早春系列吊带裙

 图片

这种风格兼具了超模强大的气场和实穿性,一件慵懒的度假style,何穗竟然用一双镂空罗马高跟鞋相配,简直就是维密超模登台的气势。

这条长裙在Slip Dress基础上用旋转式剪裁带来飘逸感,从胯部延伸到脚踝的荷叶边褶皱浪漫得像翻卷的海浪,被贵气的驼色诠释得绝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种宛若从天边走来的穿衣风格,何穗拿捏得太稳了,很难被超越。

 向左拉出何穗 


图片

梅根·福克斯

 图片

最后一位“尤物”梅根,本周去参加《Kelly Clarkson Show》的这身西装裙被不少外媒拿来点评。

 图片

 图片

春夏系列西服套装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自Mugler的这款宽肩西装剪裁非常独特,每一处绗缝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胸部的收针打造出保龄球的弧线,与手臂形成镂空的半圆。

膨胀的袖子采用了不同的羊腿袖处理手法,不同于其以往的复古感,这一身充满了未来感。Crop式的分割剪裁为女性身段带来了强势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沉浸在恋爱气息中的Megan Fox依然是十分火辣性感,又没有磨灭自己霸道女强人的味道,这身“金刚芭比装”绝了。

 向左拉出Megan  


图片

又到你行使神圣一票的时候了,哪位女星的穿搭给你惊喜,快来投票吧!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张依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