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施华洛世奇携手品牌代言人唐嫣传递甜蜜

施华洛世奇携手品牌代言人唐嫣传递甜蜜

时间:2021-05-19 14:47 来源:时尚芭莎

施华洛世奇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唐嫣,共同传递爱的甜蜜。520节日主题视频「嫣然一抱」鼓励每个人大胆勇敢表达自己的爱意,给身边的爱人、朋友、亲人一份爱的“熊抱”,以浪漫梦幻的SWAROVSKI TEDDY系列为主推产品,以泰迪熊造型为设计灵感,通过独特的悬浮设计,动静之间释放趣致光芒。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21年5月7日至10日,施华洛世奇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通过焕新重构的全新天鹅形象标识、品牌视觉形象及全新Collection I系列展示其全新品牌风格。新晋品牌代言人唐嫣优秀的职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以及对公益、环保项目的支持,正与施华洛世奇品牌精神相契合。唐嫣甜美优雅的气质、勇于不断重塑自我的现代女性精神与梦幻般的Wonderlab互相映衬,诠释了女性力量的闪耀,呈现出超乎想象的迷人光芒。俏皮可爱的SWAROVSKI TEDDY系列,不仅是一份满载心意的礼物,更能令所爱之人在往后的每一天都被爱所拥抱。

SWAROVSKI TEDDY 系列

备受欢迎的SWAROVSKI TEDDY系列以可爱的泰迪熊造型为设计灵感,密镶施华洛世奇仿水晶,通过独特的悬浮设计,动静之间释放趣致光芒。白色泰迪熊造型,缀以梦幻般的糖果粉色心形仿水晶,尽显女士的俏皮和浪漫。男女皆宜的黑色泰迪熊造型,为经典的泰迪图案增添炫酷摇滚气息。

SWAROVSKI TEDDY手链_白色

这款SWAROVSKI TEDDY手链采用 3D 设计,缀以一颗心形粉色仿水晶。小熊以施华洛世奇经典仿水晶低温陶瓷镶嵌技术打造,令其全方位闪耀着明亮的光彩。可为日常装扮增添一抹俏皮且梦幻的色彩,也是赠予重要人士的绝佳礼物。

SWAROVSKI TEDDY链坠_黑色

这款吊坠极富设计趣味,呈现了一只戴着墨镜的3D 泰迪熊。小熊吊坠采用创新“双重闪跃配件”技术,通过低温陶瓷镶嵌技术,密镶施华洛世奇黑色仿水晶,搭配精致的金属链佩戴。这款优雅迷人的施华洛世奇手链是讲求时尚品味的男女的上佳配饰。

SWAROVSKI TEDDY穿孔耳环

让这款多变的耳环采用时尚的不对称设计。一只耳环以泰迪熊面部造型为设计灵感,缀有一颗施华洛世奇白色仿水晶;另一只耳环为施华洛世奇白色仿水晶耳钉并带有一条可拆卸的链子,链端配有一个泰迪的图形。为日常装扮增添一抹趣味的理想之选。

此次施华洛世奇与全新品牌代言人唐嫣一起,在这个关于爱和温暖的季节里,鼓励人们用甜蜜的“熊抱”拥抱身边所爱之人。正如同全新浪漫梦幻的SWAROVSKI TEDDY系列,让每个人大胆勇敢表达自己的爱意,给予身边的爱人、朋友、亲人一份爱的“熊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