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长得凶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啊!

长得凶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啊!

时间:2021-07-02 13:38 来源:时尚芭莎

好女孩上天堂,坏女孩好时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听说最近《黑白魔女库伊拉》为反派角色们正名了!

烟熏妆大红唇加上标志性的黑白阴阳头,从贫民窟追梦女孩到暗黑女魔头,就像汤普森说的:任何人都会为“库伊拉”着迷。

最近几年一些反派角色的大火,让越来越多人发现充满魅力的坏女孩也一样惹人爱。

《沉睡魔咒》的玛琳菲森,《自杀小队》的小丑女,伊藤润二笔下的富江,哪个不让人脸红心跳?
这些不好惹的大女主都有一个共同特征——脸上写着“老娘不好惹”。她们个性鲜明,雷厉风行,不达目标誓不罢休。

好女孩上天堂,坏女孩好时髦

如今早就不是白莲花的主场了!今天就来聊聊女生长得坏是怎样的体验?

   

姐妹们,好久不见!不来一根吗?我就是那种站在路边随时被人借火的长相。

我们这种长相怎么说呢,就挺耽误交友,而且不好找对象(哭)。
所有人见我第一面都是“这个人不好接近”“这个人好浪”“长得花心”之类的......
最过分的是超多人觉得我一定抽烟,一定夜夜宿醉,但其实我烟酒不沾,一心向佛!!
最讨厌的话是“第一印象决定好坏”,因为大家对我的第一印象都不咋地。
但我长相跟性格反差还蛮大的,本人其实很幽默温柔好吗?但常常因为第一印象被人误解。
比如有一次参加活动有不熟的人跟我打招呼,但我太害羞了没说上几句话,结果居然被人传出我这个人没礼貌架子大这样的流言,真的超级迷惑!
但怎么说呢,可以选择的话就也不想长得太好接近,毕竟长得凶有一点好处就是安全……不太会被人欺负。
而且大家的审美变了,从前对女生白瘦幼的标准多少有些讨好男性群体。
但现在越来越多女生觉得自己舒服、讨好自己才更重要,我们可能是健康化审美的象征(挑眉)。
你说对吧?

     

我应该不是第一个说不喜欢自己长相的吧?
毕竟不光长得凶,个子还很高,从来没有软萌可爱的童年,直接进入了成年人的生活。偶尔装可爱的话会被朋友yue,面无表情时会常被问为啥臭脸不开心。(黑人问号脸)
真的还是挺“难”的😅。大家总是觉得我很难相处难以接近,以至于我要做很多事情来和别人拉近距离。我虽然长得凶,但内心十分向往做段子手,是个幽默满分的人。
可能是脸颊瘦长、嘴角向下的缘故,看上去像个狠人。但我本人真的很喜欢ab那种微笑唇,呜呜呜,所以只能在妆上尽量把自己往可爱点儿化了。 
“相由心生”这个词儿可能不太准确了,毕竟现在do脸换头的人太多了。当然男女审美不一样,通常在女生嘴里听到最多的都是:“宝贝你今天好辣哦。” 到男生嘴里就变成了:“噫~妆好浓!”
没办法,小白兔白莲花风格看腻了,把野心欲望写脸上的恶女妆容从此崛起了!
     
我就是传说中的素颜清纯18岁妆后像吃小孩儿的后妈型!
长得凶确实不好找对象and不好交朋友,哈哈哈……以前单身的时候我说自己没对象根本没人信,哈哈哈哈…… 
之前会被人说“全场谁说没对象我都不信你单身”,或者会被大家说到“每次谈恋爱一看就是你甩人家”“你长这样一看就是日换对象型”。

苍天知道我之前单身了多久啊!!!

不然就是觉得我一看就不像好好谈恋爱的,一眼被定义为“渣女”,导致我最后简直就是朝阳渣男收割机,哭哭。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之前跟好多男孩子最后处着处着就成好哥们了,最后一打听人家觉得hold不住我,还是跟我处哥们儿好,笑死了!不知道长得越凶的女孩子越好哄吗,哼!!
但是长得凶有一点好处,哈哈哈,会被人记住,让人记忆深刻,嘿嘿。
现在越来越多的博主开始走欧美风开始火起来了,大家可能是因为喜欢漂亮姐姐吧!漂亮女生加油!耶!


     
其实大部分人第一眼看到我都会觉得我酒量很好,很会玩,千杯不倒。没有啦,偷偷告诉你,其实我是一杯倒。
大家总是觉得我很凶,“不好惹”“不好讲话”这类的形容从我小的时候一直伴随到现在。
但说实话我对自己的外形非常满意!看起来不好惹为我省掉了很多麻烦事。
虽然相由心生这句话有一定道理,比如我认识很多长得很美的女生,接触下来发现人也不错。当然也不要以貌取人啦,比如我就很不错!
其实我素颜看起来还是很稚嫩的,啊哈哈哈。妆容也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你喜欢我非常愿意分步骤教学,想看叛逆少女妆容教程的可以在评论区抠1
最近我也发现我们这个类型的火了,嘿嘿,去吃饭经常有隔壁桌问我的配饰在哪儿买的,口红色号是多少之类的问题。
可能之前大家对于审美方向还是以男性审美为主,我也知道自己不在大众审美范围内。
最近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觉醒,随之这种类型也开始增多。总之我觉得是好的现象。
     
别人都说我看起来很凶、高冷、严肃,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还会被误认为是非常爱玩的女生,也因此少了很多交朋友的机会。
再加上我平时喜欢化欧美妆,穿搭风格酷一些,看起来就是凶上加凶。
但气场强大也有点好处就是安全,生活中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听到这的快来和我交朋友!
Btw我觉得长得坏的人不一定真的坏,长得善良的人也不一定真的善良。至少“相由心生”这句话在我身上是体现不出来的。
美本来就是多元化的、没有统一标准,近几年大家不再盲目追求流水线一样的完美长相了,这种看起来有点凶的类型反而更具特色、更加耐看一些。
这种类型的长相可以向大家展示女性并非只有柔弱一面,还有坚强独立的一面,比较符合当下所倡导的价值理念,这也是这个类型长相越来越受大家喜爱的原因之一吧。

虽然今天分享了这么多“黑莲花”类型的女生
但也没有说其他类型女生不好的意思
任何一种类型的女生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多元更美好
有人喜欢清纯可爱好嫁风
也有人喜欢性感辣妹ABG
成为什么样子都是为了取悦自己
所以大家不要杠啦
拜托!!
❤️

监制:宁李Sherry
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Stella
插画:何家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