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周生生同心挚友金靖心动上线

周生生同心挚友金靖心动上线

时间:2021-08-12 10:19 来源:时尚芭莎

浪漫七夕之际,周生生珠宝邀请金靖担任Promessa同心挚友,与大家一起探讨爱情观。见证同心永结的誓言,“我的未来定誓你”。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同心相守的爱情,是甜蜜的日常点滴,是心有灵犀的独家默契,是共赴未来的坚定信心,是凝于指间的爱之誓约。你和TA的爱情,是怎样的?

“西瓜的中心只留给你”、“永远只为你一个人拿包”、“陪你看你喜欢的节目”,这些平凡而又动人的生活点滴,坚定了彼此共赴未来的爱情信念。Promessa「同心」系列珠宝见证恋人们日常生活里的每一份惊喜与感动,带着"我的未来定誓你"的承诺,同心相连携手向前。

七夕“誓”爱,Promessa同心挚友金靖在线撒糖。以“誓”相许,快来店解锁属于你的“同心”珠宝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