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檀健次佩戴De Beers Forevermark出席活动,掀起闪耀潮流涟漪

檀健次佩戴De Beers Forevermark出席活动,掀起闪耀潮流涟漪

时间:2021-09-22 15:56 来源:时尚芭莎

檀健次佩戴De Beers Forevermark出席活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檀健次以白色西装搭配De Beers Forevermark戴比尔斯永恒印记「Avaanti 昂」系列美钻吊坠和戒指,至臻闪耀,掀起潮流涟漪。

檀健次佩戴的De Beers Forevermark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美钻作品:

左: De Beers Forevermark戴比尔斯永恒印记「Avaanti 昂」系列18K玫瑰金密镶美钻戒指

右: De Beers Forevermark戴比尔斯永恒印记 「Avaanti 昂」系列18K玫瑰金镶嵌美钻吊坠

「Avaanti 昂」系列美是隶属于戴比尔斯集团的钻石珠宝品牌De Beers Forevermark戴比尔斯永恒印记以“最初的涟漪”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倾力推出的美钻作品。「Avaanti 昂」系列以独特的弧形线条设计象征着涟漪效应,旨在为特立独行的、引领潮流的时代先锋们致敬与喝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