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FARFETCH 发发奇携手 NGG 惊喜发布全新时尚品牌 There Was OneTM

FARFETCH 发发奇携手 NGG 惊喜发布全新时尚品牌 There Was OneTM

时间:2021-10-20 17:39 来源:时尚芭莎

2021 年 10 月 20 日, FARFETCH 发发奇宣布与 New Guards Group (NGG) 集团携 手推出首个时尚品牌 There Was OneTM,呈献一系列高端必备单品,兼顾可持续时尚理念与经 典耐穿的设计。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NGG 集团旗下拥有一众备受年轻人追捧的高端潮流品牌,如:OFF-WHITE、Palm Angels、 Heron Preston、AMBUSH、Opening Ceremony 等,此次共同打造的全新品牌 There Was One 匠心呈献一系列注重环保的高端经典服饰。产品均选用经认证的环保材质,将经久耐穿的设计融 蕴其中。不同于常规的季节发售模式,There Was One 产品限时限量发售,以减少过量生产; 同时采用可回收可降解材料制作简约包装。

There Was One 秉持顾客至上的理念,从顾客在 FARFETCH 发发奇购物平台上搜索并购 买的产品中汲取洞见,同时融入 NGG 对时尚与设计的独到见解,悉心呈献经典隽永的高端服饰, 满足顾客的多元需求。

 


FARFETCH 发发奇首席品牌官 Holli Rogers 表示:“There Was One 精心为大家奉上历 久弥新的时尚单品,贴合当下人们的着装需求。产品巧妙融合 FARFETCH 发发奇的顾客至上理 念与 NGG 对时尚趋势的敏锐把握。”

“通过持续分析顾客需求,我们发现消费者在挑选服装时,尤为注重可持续性,更青睐经典 单品。我们的顾客同样追求时尚,倾向于购买心仪品牌的产品,以别具个性的方式随心搭配,打 造专属造型。柔软的高领毛衣令造型更添时髦魅力,清爽的白衬衫令整体穿搭倍显利落,剪裁精 湛的风衣可为心仪的造型锦上添花,备受称赞。时尚能够赋予人自信力量,关键在于你希望如何 打造自己的风格,而非从头到脚的潮流穿搭。 ”

  


“There Was One 专为满足各类顾客的需求而生,不拘泥于年龄或风格限制。我们希望每位 顾客都能找到合适的单品,彰显个性风采。There Was One 不仅是我们与 NGG 精诚合作的结 晶,也是与顾客的一次深刻对话。”

本次广告大片的创意总监 Penny Martin 表示:“There Was One 是 FARFETCH 发发奇 推出的首个自有品牌,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提供多元产品选择,满足各种风格需求。我们希望通过 真诚的对话和时尚大片,展现女性无拘无束的本真之美,发掘她们的独到观点、珍贵记忆、以及 从着装打扮中获得的信心和乐趣,并在平台上悉数展现。本次广告大片由 Katja Rahlwes 掌镜 拍摄,荟萃魅力女性的深刻见解及自白。如今,专属风格及鲜明个性更显弥足珍贵,亦是 There Was One 力求展现的特质。”

即日起,There Was OneTM 品牌产品于 FARFETCH 发发奇独家发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