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重写品牌代码,大胆前卫永不止步

重写品牌代码,大胆前卫永不止步

时间:2021-12-23 15:08 来源:时尚芭莎

BOSS再次印证,标志性的品牌永不止步。BOSS 为即将到来的2022重写品牌代码,设定前卫大胆的全新设计方向。2022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发出时尚宣言,革新品牌的时尚规则,为逐梦者打造24/7全天候个性着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宽松休闲的运动风造型呈现简约的黑色、柔白色和驼色,三色交织,衍生出品牌全新的标志性条纹。条纹化身宽展色块,装饰外套和连衣裙,或见于夹克和轻量感毛衣的衣领与袖口,同时定义诸多造型的设计细节,如拉链拉头与接缝饰带。条纹与拉丁字母B成引人注目的通体monogram印花,预示着自定规则的BOSS开启清晰而自信的新方向。

   

             

该系列的亮点包括夏日气息十足的宽松版型和轻盈的面料——纸感棉西装、飘逸丝绸裙装和精纺科技面料飞行员夹克。而作为西装的标志性品牌,BOSS的非凡传承贯穿于每款单品无懈可击的剪裁中,以全新的BOSS姿态揭示品牌颇具前瞻性的新方向。

     

       

如沐阳光的加州风格唤醒本季的创作灵感,尤其是新颖的B-monogram印花,仿若重现上世纪中叶棕榈泉市中心的建筑纹理。活力橙色注入一抹和煦氛围,令人耳目一新,B 字母图案化作运动感的服装贴片,或用于皮具配饰的锁扣设计。

   

      

大胆的全新BOSS徽标全球发布之际,2022春夏系列重申BOSS的先锋品牌身份,它以  坚定姿态果决地开辟全新前进之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