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ichael Kors 2022 SS拟塑春夏都市罗曼史

Michael Kors 2022 SS拟塑春夏都市罗曼史

时间:2021-09-13 20:17 来源:时尚芭莎

2021年9月10日,Michael Kors Collection于纽约举行以“都市罗曼史”为主题的2022年春夏系列时装大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Michael Kors Collection2022 春夏系列将浪漫情调融入时装造型,并围绕此铺展开一场春夏时装大秀,找寻光与明的爱意表达。

从中央公园中心的Tavern on the Green(绿苑酒廊)到音乐明星Ariana DeBose(爱莉安娜·德博斯)的表演,再到聚光灯下的慈善组织God's Love We Deliver,以及该系列服装本身,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2 春夏系列时装大秀无一不为颂扬着爱而存在。

本季大秀中的成衣服装包括剪裁流畅的开襟夹克和大衣,软糯材质却不失线性的连衣裙,用女性化的裁剪风格拟塑春夏浪漫。齐整的腰部轮廓及修身的都市风连衣裙都已迫不及待地大放风采,宽松的巴尔马坎大衣和风衣,妩媚的长裙,映衬着晌午的暖阳,一阵清新飘逸。

抽褶、英格兰刺绣、蕾丝以及各式印花等多种工艺与材质,增加时装的精致感亦或光泽感,将浪漫元素与运动风的完美交织。

“我认为我们都已做好准备享受爱带来的简单而强大的乐趣,这里的爱包括浪漫的爱、对彼此的爱以及对我们所在城市的爱,对我来说,这个城市就是纽约。”Michael Kors先生说道。通过这个系列,Michael Kors也在向城市中属于春天的一切致敬,爱在空气中氤氲,贯穿整个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2春夏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