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洲升CHAU·RISING大秀在即,用羊绒构建未来时代的乌托邦

洲升CHAU·RISING大秀在即,用羊绒构建未来时代的乌托邦

时间:2022-09-16 15:37 来源:时尚芭莎

本季洲升CHAU·RISING以【TOGETHER过去&未来】作为设计主题,将对过去和未来进行的深度思考融入时装的呈现与表达,去想象和描绘充满幸福与温暖的理想世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9月23日,设计师品牌洲升CHAU·RISING将携全新系列亮相上海时装周。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时尚羊绒品牌,洲升CHAU·RISING延续了对羊绒这一奢华材料在提升时尚度和艺术性方向上的探索。

科技的快速发展让人类文明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但与此同时人与人之间原始本真的情感联结却变得越来越珍贵。疫情的到来让人们行动受限,无法与亲友团聚,内心的孤独和空虚前所未有的强烈。洲升CHAU·RISING敏锐地捕捉到了当代人这种矛盾之中柔软的情感渴求,希望借由羊绒这一温暖的载体,带来治愈心灵的力量和追求幸福的希望。洲升CHAU·RISING希望在虚拟文明的繁盛之外,提醒每一个人不要忽视洋溢着温情与爱意的真实的家,去珍视和家人朋友们的相聚与陪伴,用充盈的情感力量与生活中的幸福元素疗愈疲惫的心灵,构建充满希望的属于你我的乌托邦。

 

洲升CHAU.RISING 【TOGETHER过去&未来】概念视觉

  

在即将到来的大秀当中,洲升CHAU·RISING以四个系列来展示【TOGETHER过去&未来】的主题概念。并以温暖的家/元宇宙的你/我们的乌托邦Utopia的概念作为三大主系列,其中【温暖的家】将会以如同午后阳光般温暖的色调和毛绒质感的组织呈现家的融融暖意;而【元宇宙的你】则将当今热门的科技概念带入羊绒服饰的设计之中,通过科技感配色和先进的织造工艺呈现科技时代的迷幻时装;20SS主要以【我们的乌托邦】系列来呈现,将未来世界的先锋探索和生活中触手可及的愉悦体验融合为超越现实的全新境界,以洲升CHAU·RISING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勾勒出对于理想世界的想象和期待。

 

洲升CHAU.RISING 2022AW系列

 

此外,洲升CHAU·RISING本季将延续品牌一贯的可持续时尚理念,将小家的亲情之爱延展为关爱自然的博大之爱。不仅溯源到面料出产是否对环境友好,更在制作过程中采用环保染色,并把所有试片、废片拆解,用于修补和绣线,其余制造过程当中的废片用于艺术创作,充分尊重每一克原材料的稀有和珍贵,不造成对环境的额外负担。除了在产品上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洲升CHAU•RISING近年来还深入到我国第七大沙漠内蒙古库布齐沙漠种植绿色植被,修复生态、复绿沙漠,担负起品牌自身所承载的社会责任。

 

洲升CHAU•RISING在内蒙库布齐沙漠发起的复绿沙漠公益项目

 

洲升CHAU•RISING致力于通过产品与品牌行动的双重努力打造符合新一代消费者的价值观的产品。除了对公益的积极参与和坚持外,更在设计制作上以匠人精神产出“中国创造”的羊绒时装,将优秀的设计和高端的材质留给中国消费者。自2017年创立以来,洲升CHAU•RISING以“未完成的青春期”作为品牌精神,通过技术创新和设计上的不拘一格让羊绒这一奢华的材质成为品质优良且更富有时尚气息的风格代表,而不再只局限于年长的消费者,成为更多年轻一代的穿着选择。本次上海时装周大秀毫无疑问将会是洲升CHAU•RISING长期努力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9月23日敬请期待洲升CHAU•RISING带来的焕新呈现,用彩色的针织构建属于未来时代的乌托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