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爱马仕之家 魔都第一夜!!

爱马仕之家 魔都第一夜!!

时间:2014-09-12 17:2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Third Floor 三层

640.webp (14)

640.webp (15)

640.webp (16)

640.webp (17)

三层是爱马仕家居世界, 包括家具、织物、瓷器、水晶制品,以及适用于海边度假或外出野餐等活动的运动休闲类产品。此外,这里还展示了一部分精选的圣路易(Saint-Louis)水晶制品,并设有银器世家博艺府家(Puiforcat)香槟吧—La Timbale。石材桌面的银色吧台在法国上漆制作。香槟吧选用了博艺府家的银质平底大口酒杯,向顾客提供一系列顶级法国香槟。家居世界楼层集零售与展示功能于一体,建筑师和设计师可以在此享受特别定制服务。此外,三层还有一间家居产品私人购物区域,皮具、裁缝和制表工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