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戛纳入围电影亚洲首映|黄然: “始于怀疑的价值探索之旅”

戛纳入围电影亚洲首映|黄然: “始于怀疑的价值探索之旅”

时间:2014-09-11 18:13 来源:时尚芭莎

由80后中国当代艺术家黄然执导的电影短片《对荣耀的管理》(THE ADMINISTRATION OF GLORY)于9月10日在当代Moma百老汇艺术中心进行了亚洲首映。这部33分钟的短片入围了今年第67届戛纳电影节短片金棕榈竞赛单元。这部作品是中国今年唯一一部入围竞赛单元的电影,同时也是历史上自1965年以来中国电影短片首次入围该奖项。影片通过五个相互交叉的叙事,讲述了关于欺骗、盗窃、控制和侵犯的故事。在很大程度上,《对荣耀的管理》其实是一部非常个人化的影片。在复杂的故事情节以及不断叠加的图像语言背后隐藏着艺术家对个人实践所面对的创作条件的思考,以及对价值信任的怀疑。时尚芭莎作为国内唯一媒体被邀请参加首映并进行了深入采访。

【时尚芭莎网讯】

《对荣耀的管理》这部作品是中国今年唯一一部入围竞赛单元的电影,同时也是历史上自1965年以来中国电影短片首次入围该奖项。

640.webp

LuciaLiu/Ran Huang/Richard Chang

(Domus Collection Founder)/霍思燕/杜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