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芭莎明星慈善夜 珍贵珠宝艺术名车巨献

芭莎明星慈善夜 珍贵珠宝艺术名车巨献

时间:2014-08-28 15:0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Petillante 耳坠

享誉百年的珠宝品牌Van Cleef & Arpels,为大家献上尽染巴黎艺术气息的Patillante耳坠。灵感来自于梵克雅宝的Couture系列,总重达13.63g的梨形切割美钻与多彩宝石交相辉映,轻盈而充满自然韵律,向你诉说着20年代的自由意志与优美。

东宫珠宝【仙露明珠】

无色玻璃种翡翠戒指

中国翡翠品牌中最耀眼的明珠东宫珠宝特意为慈善献礼,将这件主石为无色蛋面翡翠,被钻石和蓝宝石烘托,珍稀的重达21.72g的无色玻璃种翡翠戒指呈现在你我面前,它拥有与生俱来的华贵气质,闪烁着荧荧之光,如同你渴望慈善的心一般纯净至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