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芭莎明星慈善夜 珍贵珠宝艺术名车巨献

芭莎明星慈善夜 珍贵珠宝艺术名车巨献

时间:2014-08-28 15:0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Wallace Chan

陈世英 Wallace Chan珠宝雕塑

中国唯一一位应邀参加巴黎古董双年展的国际艺术大师陈世英先生Wallace Chan将珠宝的艺术带到了芭莎明星慈善夜。这款艺术臻品主身使用黄色刚玉(5颗,共4.38克拉)并配以彩色刚玉、翠榴石和钻石。Wallace Chan倾其技艺,让雕塑在这件珠宝之上完美融合,春天唤醒蝴蝶的绚丽和姿彩,一如大地孕育众生,母亲将生命赋予婴儿。作品表现出令人惊叹的生命力和美感。

周大福

“大地之光”冠冕及项链套装

芭莎明星慈善夜十年来的老朋友、中国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福此次再度为慈善献礼,呈上这款由苏芒女士特别设计的钻石王冠,周大福为慈善而特制了这款以18k白金衬托,镶有约50克拉钻石的杰作,闪耀荧荧永恒之光,让你我内心慈善的光芒瞬间点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